导航安卓系统是多少(安卓系统的导航)

谷歌在今天的Google I/O 2018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了Android P Beta系统,官方对其的描述是智能,简单,和达成更健康的数字生活。

Android P上手体验视频:

Android P中最明显的新功能之一是新的手势导航系统,界面底部有一个丸形的Home按钮,左侧有一个请求式返回按钮,返回按钮并不在主屏幕上显示,只有在需要时才会出现。

向上滑动Home按钮,即可进入概览模式,此时应用将水平滚动,底部会显示一组预测应用。再次向上滑动,将打开应用程序抽屉。因此,概览模式/多任务处理界面与应用抽屉进行了结合。

导航栏的右侧有一个新的旋转按钮,这可让用户在需要时快速启用屏幕旋转,即使手机设置为保持纵向模式。

Android P的另一个新功能,是“适应性电池”,提供更持续性电池应用,CPU唤醒上减少30%。Android P还带来了“适应性亮度”功能,让手机更加懂得怎么设定亮度,并且用省电的方式进行设定。

Android P新的信息中心会显示你在应用中花费了多少时间,解锁手机的次数以及收到的通知数量。开发人员将能够提供更多关于你在应用程序中所做内容的细节。例如,YouTube会为你提供观看视频的总时间。

除了谷歌自家的Pixel/Pixel 2手机外,包括一加、OPPO、vivo、诺基亚、SONY和Essential Phone等多款手机也已经可以使用Android P Beta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