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欧元等于多少人民币多少(445欧元是多少人民币)

初一国足对战越南输球了,多少球迷伤心欲绝。赛后我们应该进行反思,是主帅不行么?主帅从国内的国外的换到李铁再到李霄鹏,基本换了一个遍。前段时间大家都说是李铁执导不行,换人下课,那这场比赛呢?

很多人在抱怨在指责,这样啦,那样作,指责没有用。我更希望国足痛定思痛的反思,既然我们现在这个情况已经是破罐子了,咱们就摔碎这破罐子从新开始。我们应打破常规固态,好好的改正那些不足,努力提高自身水平等问题。

国足现在平均年龄都很大了,国足教练组正式公布23人大名单后,国足球员的平均年龄高达29.3岁,而越南队球员的平均年龄只有25.7岁。我看到这个数据我就觉得越南队就追着国足跑都得把国足累的够呛。也许年龄小代表的体力好,年龄大代表的技术。但是我还是觉得年龄小的更有未来。我们也希望国足年轻,敢拼敢打。

国足23人大名单球员的身价高达1482.5万欧元,而越南队球员的身价只有445万欧元!换算成人民币10630.711万比3191.006万。也就是说,越南队所有球员的身价加到一起,连国足的零头都没有,或者都没有咱们一个球员贵。即便如此,国足却不能100%的把握战胜越南队。真的不是1+1等于2的问题。

国足这些年投入的大笔费用能培养多少支这样的越南足球队呢?要不咱们弄个国足A队B队,竞争上岗。或者把资金投给更多人变成职业运动员的机会。现在走体育的人越来越少了,因为前路一片迷茫。

作为一个球迷就是希望咱们国足再进一次世界杯,能有什么坏心思。

以上仅代表我个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