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月(黑人月是什么意思)

美国将每年的2月指定为“黑人历史月”,而NBA赛场上有不少黑人运动员,各大品牌都会给自家的鞋款推出黑人月配色。无比擅长包装的耐克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我们经常会看到一双鞋的名字后缀会有“BMH”三个字母,这就是“Black History Month”的缩写,也就是黑人历史月。耐克每年2月会发售一系列的“BHM”鞋款,其中不乏不少经典款。今日,耐克放出了今年的黑人月系列。


Air Jordan 2 “BHM”


Nike KD 11 “BHM”


Air Jordan 1 “BHM”


Nike LeBron 16 “Equality”

Nike PG3 “BHM”

Nike Kyrie 5 “BHM”

Nike Flare 2 “BHM”

Nike Air Force 1 Utility “BHM”

Jordan Why Not Zer0.2 “BHM”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 “BHM”

今年的黑人月配色将于2月份发布,发售价基本与常规鞋款持平,有喜欢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预测今年黑人月系列的大部分鞋款购入难度不会很大。

*部分素材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