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摩托车经济巡航速度是多少钱(150排量摩托车巡航速度多少)

力帆摩托旗下的KPV150自上市以来,口碑销量都还算是表现不错,毕竟是老牌车企,汽车造的怎么样咱们就不提了,摩托车还是可圈可点的。作为性价比的代表车型之一,ADV的运动风格,独眼大灯的设计都使其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今年也新推出越野版本,废话不多说,售价13280起。

外观设计

从车型侧面观察,有一丝本田ADV和大阳ADV的影子,但独特的前脸设计又使其保持了高辨识度。虽然是小踏板,但整体车身线条十分饱满,跨界风格也是一览无余,再配上青春洋溢的彩色涂装,使运动风格更显得锦上添花,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动力方面

发动机采用了技术比较成熟的NBD150引擎,单缸水冷150cc,最大马力13.9,最大功率10.2/8500,最大扭矩13/5000,低转高扭,起步超车动力充沛,同时配备侧支架熄火动能,脉冲启动,自动启停,配置方面也是诚意满满。

车型配置

车辆灯光系统采用全LED光源,采用街车风格的独眼大灯,这就使它在众多车型中,有了亮眼之处。远近光分开设计,中间为LED行车灯,转向灯采用流动式设计,配合运动风格十足的尾灯,营造出了整车的运动时尚气息。

车辆仪表采用LCD液晶数字显示仪表,背光设计,无论白天夜晚车辆信息清晰可辨,同时拥有双重模式USB+12v电源为骑行提供了更方便的出行选择。同时风挡也采用了可调节的配置,运动风格的合金变径手把,更显得富有力量感。

弯梁车架的基础上增加了加强梁,增强了车身的稳定性,座椅也采用了偏运动型设计风格,座椅高度765mm,离地间隙180mm,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更有信心应对不同路况。整备质量143kg,11L的油箱容量,综合续航能力400km,兼具了都市骑行和摩旅需求。缺点也和明显,储物空间不算丰富。

操控方面,前悬架装配金属质感的双回路倒置前叉,后悬架采用可调节倾斜中央后减震,由于运动踏板的定位,减震调教也偏硬朗,支撑性很好。盘式制动,前后配备双通道ABS制动系统,轮胎采用了抓地力更强的龟背全地形轮胎。

综上,作为一台运动型踏板车型,给了喜欢运动的摩友更多的选择,售价方面13280-15280元,主要区别在于ABS,新发布的越野版本,更多的是在操控方面进行了升级,价格并没有变化。

感谢支持,全网同步,想了解更多车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