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iphone7什么价格(美版iPhone7多少钱)

说道性价比的手机,那当然是美版,无论你是港版还是亚太,价格都会高于美版,其实答案很简单,美版是组装机,这个说法并不绝对,但是可以定义90%的美版手机。下面就分享一台美版iPhone 7皇帝版的上手情况。

美版既然是组装机,价格就一定最便宜,但不是说其他贵的就一定不是组装机哈!3000元的价格购入,并非完美机器,外观方面有一些瑕疵。

手机是磨砂黑,背面有细微的划痕,当然从照片上面看不出来,手机中框也有磕碰,都不算明显,好在屏幕完美,定义为9.5成新。

美版的优势就是支持全网通,并且这部手机是无锁版本,系统更新到了最新,指纹正常,系统流畅,日常体验中没有问题,只是这个摄像头的拍摄效果,感觉有点渣,或许是换了国产镜头。

手机的屏幕目测是原装的,显示效果不错,没有瑕疵,没有拖影。由于是美版,因此是没有配件的,需要自己购买充电套装,当然是可以国行版通用的,大家不用怀疑,因为内部的硬件几乎一样。

手机插上电脑,可以查看更加清晰的参数,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电池寿命,95%左右,还算可以,充电112次,至少没有使用多久。2016年生产的,手机已经有了一段历史,至于保修,大家就不要想了,iPhone也不容易自己坏掉。

以上就是这台皇帝版iPhone 7,256GB的存储,感觉一辈子不用清理手机了,想怎么用都可以,只是电池并不算给力,这是iPhone的通病,虽然可能摄像头被换过,但是个人还是觉得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