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享模式是什么意思(分享的模式)

美国硅谷的高科技创业团队

Web 3.0倡导用技术创造一个开放透明的机制,进而构筑公平的价值分配网络。但眼下信息抑制、网络审查和隐私安全系统安全等顽疾,正阻碍Web3.0的前进。Deeper 正是从这些最大的痛点切入,试图构建开放可信的去中心化网络。

Deeper Network是一支成立于美国硅谷的高科技创业团队,核心高管来自因特尔、亚马逊和谷歌等顶级互联网公司,致力于通过网络安全技术的创新升级,为全球用户营造极致的网络安全使用环境。目前,Deeper Network推出的网络安全硬件设备产品,已在北美地区热销,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此外,Deeper Network的海外产品销售网络,或将在今年年底覆盖全球的国家和地区。Deeper Network正在凭借对传统互联网底层架构的优化,已然成为Web3.0的核心应用。

巨头垄断和信息泄露严重问题

现如今的网络态势,海量应用与数据的爆炸增长,尽管便利了我们的生活,但是也造成了巨头垄断和信息泄露等严重问题。

Deeper 的技术服务通过硬件网关Deeper Connect来实现。

Deeper Connect 硬件设备的设计理念是零配置和即插即用,即用户只需将设备插入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之间,接通电源,既可享受抵御网络攻击、保障安全隐私、免除网络审查等服务,还能实现广告拦截、家长控制、跨区域访问、物联网保护等功能,改善家庭网络环境,无需专门知识技术和复杂用户手册,降低理解和使用门槛。

技术层面是如何实现的

这些功能在技术层面具体是如何实现的呢?

Deeper Connect 通过自动对网络数据进行加密,并寻找 Deeper Connect 组建的区块链网络中存在的隧道传递数据来实现规避网络审查,无障碍浏览用户想访问的网络数据,并避免被追踪和网络干扰。

为防止层出不穷的网络攻击,Deeper Connect 配置了全套的防火墙功能,并独创了三叉戟协议、智能路由等网络技术。节点在进行带宽共享的同时可获区块奖励,正向激励下高参与性的闭环系统提高了网络的整体安全性,而基于此衍生的POC(信用证明)共识机制,可确保网络抵抗各种常见威胁,例如Sybil、Eclipse和51%攻击,预防了安全隐患。

Deeper,通过为全球用户提供去中心化的隐私网关协议,以及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安全网关硬件产品,正成为Web3.0的前沿探路者

Web3.0的分享经济模式

Deeper Network已开发出具有极强安全功能的硬件设备产品Deeper Connect,这是一款比手机还小的电子产品,接入电源和网线,即可优化家庭的网络安全环境,并且使用门槛和购置成本都很低,普通人可以轻松掌握依法,费用也较为低廉。

接入这款产品后,可以防止数据泄露、网络攻击以及密码盗取,同时还可以分享家庭内限制的带宽,供全球网络环境不佳的人群和国家使用。在分享的同时,用户可以直接获取系统分配的相关收益,成为“Web3.0分享经济模式”的收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