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特威加多少机油(大众迈特威加什么机油)

说起热销的MPV,奥德赛和GL8绝对是绕不开的话题,可以说是MPV市场上的标杆级车型,最近大众把目光也转向了MPV市场,这不新一代大众迈特威来了,我们听听迈特威车主分享这款车的表现如何吧。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购车总价 | 新车买回来总共54万元,四驱的还是比较贵的,买的时候也没什么优惠。这个价格对于一个mpv来说确实有点难以下手。

同级对比 | 对比同级对手本田奥德赛和丰田埃尔法,迈特威是唯一不加价的mpv了,并且也是3台车当中唯一配备四驱且具有一定通过能力,对于想出去玩的我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故障吐槽 | 大众嘛!烧点机油很正常,忍忍就好了,起码证明这是一辆正品不是吗?另外就是塑料内饰有一点刚开始会有一点异响,不过开两个星期就好了。

空间 | 4400L的可变空间,不管商务还是家用都能胜任,我175的身高坐第三排也不局促,好评!

驾驶体验 | 四驱版基本不用担心动力,驱动车身完全够用,平时超车什么的也挺轻松的。

颜值 | 经典的T系列造型

油耗 | 平时市区走走停停百公里12个油,高速10个油,相对于这么大的车身,已经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了。

本次大众推出的迈特威,在产品力竞争力上丝毫不逊色于埃尔法,但价格方面或只要埃尔法的一半,如果你也感兴趣点击小程序获取免费试驾,体验一下吧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