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什么时候有货(iphone一般什么时候有货)

通常情况下,Apple会在9月发布新的iPhone机型,然后在几周后发布。由于大流行,这个时间在2020年被推迟了一点,iPhone 12系列的发布时间在10月23日和11月13日之间。

本周,有传言称苹果将于9月14日星期二举行今年的iPhone活动。iPhone 13的预订将于9月17日开始,订单将于9月24日开始到货。

此前,有媒体报道,iPhone 13系列将在9月的第三周推出,这与苹果之前的发布日期相匹配。

关于价格

iPhone 13 Mini的零售价可能为700美元。与此同时,iPhone 13 Pro Max的起价可能为1,100美元。当然,标准iPhone13型号的零售价可能为800美元。

iphone 13有哪些变化

随着iPhone 12及其平面设计的推出,Apple彻底改造了iPhone系列的整体外观。因此,我们不希望苹果彻底改变iPhone13的设计。

有报道称,自从iPhone X变得越来越小以来,Face ID凹口一直位于iPhone显示屏的顶部,因此这可能是一个细微的设计变化,这个消息最近得到了证实。否则,除了新的颜色,或者手机背面可能有更大的摄像头阵列,不要对新设计抱有希望。

一些猜测称,苹果将取消iPhone底部的Lightning端口。Apple将使用其新的MagSafe技术为手机充电并同步数据。另一种可能性是Apple移除Lightning端口并用USB-C端口替换,就像在MacBook、iPad Air和iPad Pro产品线上一样。

另外,Apple正在准备一款配备新A15处理器、更小的刘海以及可能像AppleWatch目前使用的那样的常亮显示屏的iPhone,并且,120Hz是可能的。

还有一种传闻,将在iPhone 13中看到Apple的指纹传感器技术Touch ID的回归。

以上内容,到底哪些将在iphone13中真正体现,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