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年会什么时候(阿里年会什么时候开)

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是什么时候?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上,马云再现朋克造型,演唱《怒放的生命》宣告正式卸任。张勇以英文曲《You Raise Me Up》接棒。张勇正式接替马云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

据报道,年会结束现场,所有员工离场时,都主动收拾自己身边的垃圾,并自觉进行了分类投放。

据悉,“随手清洁一平方”是阿里内部多年前发起的公益倡议,号召员工主动清理自己身边1平方米范围的垃圾。

这就是马云卸任演讲里提到的吧,“今天不是马云的退休,而是一个制度传承的开始。今天不是一个人的选择,而是一个制度的成功”、“阿里巴巴从20年前到现在,所有重要的决定都跟钱无关,都跟解决社会问题有关,跟使命愿景价值观有关”。

网友称赞道,阿里的企业文化,真的特别棒,也让我们铭记:未来的世界,如果你希望成功,请记住,不仅仅要为自己着想,而是要为别人着想,为世界着想,为未来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