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什是什么意思(加内是什么意思)

许多印度人可能会同意,在最近几年,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个亚洲国家在全世界的形象出现了巨大的模式转变……

在过去的日子里,印度甚至在流行文化中没有多少特色,今天,不仅如此,而且它代表的不仅仅是灵性。

我的意思是,印度形象的精神面貌仍然存在(这是这个小、美丽、人口稠密的国家的标志,不是吗?),但它也包含了自己的swag商。事实上,它已经达到了这样一个阶段,好莱坞的名人都选择用纹身来纹身,这与印度有很大的关系——至少在他们的根上是这样的。

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1 .工作麦莉·赛勒斯

这位名人在她的手腕上纹了“Om”。

2 Alyssa米兰

她有一个“Om”纹身,这是一个稍微有点艺术扭曲的纹身。

3 安吉丽娜朱莉

她的左肩纹有一整个诗文,献给她的儿子马多克斯。

4 凯蒂·佩里

在嫁给拉塞尔·布兰德之后,她也有了同样的纹身。

5 蕾哈娜

她的右腿上有一段来自Gita的诗句。但不幸的是,这是一个错误的引用!

6 杰西卡·阿尔芭

这位女演员和女商人,对lotuses有爱,有一个纹身,上面写着“Padma”。

7 金伯利怀亚特

“Loka samastha sukhino bhavantu”是她的纹身。它的意思是“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快乐”。

8 布列塔尼雪

她有一个纹身,上面写着“Abhay”,意思是“无所畏惧”。

9 凡妮莎·哈金斯

她肯定找到了“Om”纹身的最佳方法!

10 吉莉安·安德森

这位女演员因在《x档案》中扮演的角色而出名,她的纹身上写着“每天”。这有点奇怪……

11拉塞尔•布兰德

这位英国喜剧演员在与毒品搏斗后皈依了印度教,他的纹身上有一个纹身,上面写着“阿努加哈图·普拉瓦”(Anugachhatu Pravah)。“它的意思是‘随流去’。”

12 大卫•贝克汉姆

这位有纹身的传奇足球运动员的名字是他所有的孩子都纹在他身上的。他甚至在印地语里刺了他的妻子维多利亚的名字。但不幸的是,拼写错误!哦!

13白兰.地诺伍德

这位超级巨星有一个纹身,他的脸是加内什勋爵的脸。

14 亚当·莱文

这个“万人迷”胸前有一个纹身,上面写着“Tapas”,意思是“冥想”。

15 沃尔科特

“美丽、幸福、坚强、聪明”——这是对他家庭的奉献。

16 汤米.李

“Om”再一次!

看起来“Om”是最流行的印度纹身,在好莱坞明星中!

和每个纹身和好莱坞的情人分享这个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