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哪个区妹子多(英雄联盟哪个区妹子多-)

英雄联盟国服有很多服务器,而这些服务器有些被称为郊区,但是有些服务器也因为他们的特殊属性而被很多玩家调侃,那么在国服英雄联盟之中,都有哪些知名的服务器呢?你是哪个大区的玩家?在评论区寻找你们的开黑伙伴吧!

首先要说的就是黑色玫瑰,这个大区由于名字还有图标的特殊,吸引了很多女玩家,英雄联盟大多数女玩家都聚集在黑色玫瑰这个大区,而这个大区的整体实力也因为女玩家的数量而增多,很多高手玩家来到了这个服务器去带妹上分,就算是普通的白银局也可能遇见高手。

然后是巨神峰,这个大区曾经被称为是巨神坑,因为这个大区刚开区的时候,正好是LOL的上升时期,初代的“小学生”们就加入到了这个大区,各种滑稽的操作被称为是“病友交流”,但是有一说一,有时候坑的不仅仅是小学生,所以这个大区也因为坑让很多玩家敬畏。

第三个是知名大区祖安,说到祖安这个大区,想必没有人不知道,著名的喷子大区,来到祖安的玩家要拥有守护双亲的能力,也不知道为什么,网络钢琴家这个特殊群体集中在了祖安这个神秘的地方,可是为什么祖安这个服务器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恐怕没有人知道了。

紧接着要说的就是艾欧尼亚,在峡谷之巅出现之前,艾欧尼亚一直被认为是第一大区,也被认为是最有含金量的大区,什么一区白银等于郊区大师,这种说法也是层出不穷,在早期的艾欧尼亚甚至可以匹配到很多职业选手,坊间更是流传着一区蛤蟆秒杀郊区大龙的经典传说。

最后要说的就是教育网专区,这个区是专门给学校的教育网专线准备的大区,但是由于玩家极少,所以一局排位可能要等待好几个小时,而在这个大区,白银段位就可能登顶全区第一,这也是所有大区中的一朵奇葩了。

你对哪个大区印象最深刻?说出你的大区,在评论区找到开黑的队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