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凯美瑞裸车多少钱(14年的凯美瑞多少钱)

都说女孩子的钱最好赚,何以解忧?唯有消费呀~其实我们不是手痒,是逢年过节买东西优惠力度大啊!领个券打个折多划算啊~看着家里满满的快递就会觉得,那些钱不是花出去不见了,而是换了一种方式陪在我身边~

买车也要看优惠啊!之前我们发的文章,给大家对比改版后的日系三杰——天籁雅阁凯美瑞,哎哎哎你们先别着急着买啊,我来给你们支小招,这不是年底了吗,各家都在打折,你们不看看优惠政策再下手?

上周我给大家写了奥迪A4L、宝马3系和奔驰C级这三台车的探店,给大家分享了它们的优惠和金融方案,怎么样?还挺有用吧~在留言里,还有不少小伙伴想看天籁、雅阁、凯美瑞的消息,那废话不多说!安排!

优惠和金融政策都有哪些?

1东风日产 天籁

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7款车型)

优惠:5千元左右

作为今天这三台车里最晚换代的车型, 天籁的热度还是很高的,虽然外观在换代以后变得更加年轻,动力也有着非常明显的进步,但它整体的驾乘感受,依然还是以舒适为主,后排的大沙发座椅~只要体验一次你就能明白。

根据我在4S店得到的最新消息,目前由于天籁刚刚上市不久,优惠在5千元左右;具体到车型就是2.0L舒适版版基本上就是在18.3万左右,2.0T智享版在22.5万左右。

金融层面,目前天籁有18期定额14万免息和36期有息的金融方案,咱们先以首付30%,3年还款日期,以及大家比较关注的2.0T智享版(指导价:22.98万元)来举个例子。

在优惠以后,裸车大概在22.5万左右,首付为6.8万元,购置税(1.9万)+保险(0.9万)+手续费(6千元)+杂费(2千元),基本上在10.5万元左右可以落地。

贷款为15.7万元,根据最新的金融政策,利息为1.9万元,所以月供在4800元左右。如果是想用18期定额14万免息的话,基本上12万元左右落地,月供在3900元左右。

最后跟大家说一句,根据4S店的消息,目前天籁车型主要还是以2.0L车型为主,2.0T车型产量很小,想提车可能等车时间较长,大概需要2~3个月。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天籁的价格和金融怎么样?

2广汽本田 雅阁

指导价:16.98万~25.98万元(10款车型)

优惠:0~1.5万元左右

可能有的小伙伴看到这个优惠会有点儿懵?怎么这优惠差异还这么大?其实这两种优惠是分别对应着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优惠1.5万元,混动没有优惠。

我之前研究了一下雅阁的销量,其实在日系三杰中,它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甚至有时候还会夺得B级车销量冠军,这跟它相对较低的价格有着很大的关系,毕竟顶配指导价也才22.98万元,优惠后大概也就在20.5万元左右。

根据我从4S店得到的消息来看,目前燃油版雅阁整体的优惠在1.5万元左右,部分车型店内有现车,目前最便宜的230Turbo舒享版,在优惠后基本上在15.5万左右就能拿下,次顶配260Turbo尊贵版在19.5万左右。

金融层面,目前4S店提供2年定额7万免息、3年有息两种方案,咱们先以首付30%,3年还款日期,以及大家比较关注的260Turbo尊贵版来举个例子。

裸车价大概在19.5万元左右,首付为5.9万元,购置税(1.6万)+保险(0.9万)+手续费(3千)+杂费(2千),基本上9万元左右就能落地。

贷款为13.6万元,利息为6千元,所以月供大概在4千元左右。如果是定额7万免息,落地大概是15.5万元左右,月供为3千元。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雅阁这个价格和金融怎么样?

3广汽丰田 凯美瑞

指导价:17.98万~27.98万元(9款车型)

优惠:0~3千元左右

凯美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虽然在今天这三位里面是最早换代的(2017年底),但是价格却是最坚挺的一位。

根据我从4S店得到的消息来看,目前燃油版凯美瑞的优惠在3千元左右,混动版没有优惠,提车时间大概在1个月左右,目前最便宜的2.0E精英版,在优惠后基本上在17.6万元左右,2.5G豪华版在优惠过后基本上在21.6万元左右。

金融层面,4S店提供24期定额6/8万(2.0/2.5车型)免息和36期有息两种方案,咱们先以首付30%,3年还款日期,以及大家比较关注的2.5G豪华版来举个例子。

裸车价大概在21.6万元左右,首付为6.5万元,购置税(1.8万)+保险(0.9万)+手续费(4千5已包含上牌)+杂费(1千),所以落地大概在9.8万元左右,贷款为15.1万元,利息大概在1.7万元左右,月供在4700元左右。

如果是24期定额8万的方案,落地大概在17万元左右,月供在3400元左右。

好了小伙伴们~以上就是日系三杰的价格和金融的消息啦~总体来说,雅阁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不管是车辆本身的价格还有金融费用,都相对较低,小伙伴们你们比较喜欢哪台车呢?

养车一年要花多少钱?

每月剩多少够不够?

一年的养车用车,其中无非就是油费、保险和保养,咱们以一年2万公里为例,看看开天籁、雅阁和凯美瑞一年到底需要花多少钱。

首先是油费,天籁2.0T车型需要加95号汽油,其他两台都可以加92号汽油,目前价格是6.8元/L和6.4元/L,根据我们之前试驾和网友的信息来看,天籁、雅阁、凯美瑞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10L、8L和8L左右,所以各自的油费大概在1.4万、1万和1万元左右,天籁最高,雅阁凯美瑞差别不大。

保险上面咱们都说过了,三车价格基本差不多,都是9千元左右。

小保养三车价格大概在700元~1000元左右,单次雅阁最低,但官方建议是5千公里一次,另外两台都是1万公里一次。

6万公里下来的话,雅阁的保养为8千元左右,凯美瑞和天籁大概在5~6千元左右。

所以如果一年跑2万公里的话,天籁首年用车费用大概在2.5万左右,一个月大概在2千元左右,雅阁、凯美瑞大概在2万元左右,一个月就是1700元左右,相对来说天籁的后期费用会高一些。这个还不包含停车、过路和违章等费用,因为这些费用个体差异太大,所以就不统一计算了,大家心中有数即可。

我认为,一辆车的日常使用费用(不包括月供),最好不要占据家庭可支配收入的五分之一,这样的话养起来问题不大,所以如果你是全款买车的话,家庭月可支配收入超过1万元养这几台车是没太大问题的,再高一些会更轻松一些。

总结

好了,今天的探店就到这里了,简单给大家总结一下。日系三杰在换代以后,看起来都变得非常年轻,但是其实骨子里依然保留了各自的特点,之前咱们给大家聊过如何选择,再加上今天的用车成本分析,相信选起来应该更容易了。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车型想让志鹏帮忙探店分析,欢迎大家积极留言!我将尽量满足大家!下期内容再见啦~

要剁手也要精打细算啊,今天看完文章了解了优惠政策和用车的成本,喜欢哪辆,想买哪辆是不是心里更有数啦?像我就没有这个顾虑了,毕竟每天坐着几千万的车上下班呢。拜了个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