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670e是什么屏幕(k670d屏幕)

在这个什么都要看长相的时代,一个出众的外形往往就能够秒杀一切。但是长得不行就一定没有任何机会了吗?当然不是了,没钱的吴彦祖和有钱的高晓松,相信很多人还是会选择和高晓松在一起的。所以有没有料往往才是起决定性作用的。

这句话用在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游戏本厂商神舟身上再适合不过了,虽然一直以来被大家吐槽真心丑,但是游戏发烧友一直对神舟不离不弃,用料厚重就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了,而说到用料厚重,神舟的战神K670E-G6D1就不得不提了。

战神K670E-G6D1的外形确实应该让大家吐槽,万年不变的黑灰色配色,小编想说再好看的都会看腻好吗。而最大的亮点就是这款模具耐摔耐脏,这倒不失为一个优点。而用料上的讲究,才是战神K670E-G6D1深受大家喜爱的原因,满血版GTX1050显卡、IPS技术屏幕以及128GB SSD固态硬盘,对于券后价4699的价格来说,用料厚重到感人。

所以配置方面要好好说道说道,战神K670E-G6D1的处理器采用的是英特尔旗下的第七代i5-7400台式机桌面级处理器,四核四线程以及3.0GHz的主频在同级别的处理器里面性价比是最高的,它能够给你更加优良的性能,实力确实值得信赖。

而最令人满意的是是NVIDIA GeForce GTX1050这个4G DDR5独显,全新的14nm工艺,性能比上代优越了很多,在图形处理和渲染方面不会有过分的停顿现象。4GB显存对于大型游戏来说也是够用的,而四千价位能够有如此强劲的独显也是神舟良心配置。

战神K670E-G6D1的用料猛还体现在存储上面,8GB内存足以应对任何的多窗口文件,而128GB SSD+1TB HDD的硬盘组合,能够更加合理分工游戏和工作,而固态的配置对于游戏的体验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而四千价位能够有IPS显示屏,绝对是神舟赔钱的买卖,十系独显加IPS,你还需要担心画面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