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款途安自动挡油耗多少(2008款途安18t自动挡油耗)

头部空间大,油耗够低,开着非常舒服的自动挡MPV,带你看大众途安

伴随着二胎政策开放,小哥身边出现了不少二胎家庭。面对着家庭人员数量的上升,不少家庭也打算换辆车。于是,最近就有不少人来问价格在15万左右的7座MPV有推荐吗?答案自然是有的。今天要说的这款大众途安就是这样的存在。虽说途安现在的热度不算高,但是它在国内合资家用MPV中的资历却不浅,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表现吧。

途安 2021款 途安L 280TSI 拓界版 7座前脸风格走了成熟路线,格栅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加上锐利的大灯,给人一种不错的视觉效果。

途安的设计我觉得在家用MPV中是最像MPV的,或者说更像是VAN车型,车身不长但是很高,长宽高4537/1834/1682mm,四轮四角的设计让轴距尽量更大,轴距为2791mm。拓界版车型加入了一圈跨界风格包围,再加上18英寸轮圈,看上去的视觉效果还是比较令人能够接受的。

车尾的设计有着非常典型的大众气息和商务特质,整入体非常简洁,大量的折线形成了多个T型区域,这点和高尔夫很像。同时尾门很大,地板很低,装东西非常方便。我甚至想到了大众曾经的一款车,开迪。

大众车型的内饰总有那么一种熟悉感,似乎每个车的内饰都是这样,但是大家也都有一些各自的特点。但是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是品质很高的表现。大众车型的另一大特征就是电气化配置的通用性,这个空调面板,这个车机,这个方向盘是不是都非常眼熟,基本上大众旗下车型这些都能通用。

座椅设计中规中矩,和途观L等车型乘坐感受上差不多,真皮的材质也足够细腻,另外实拍车型还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全景天窗的面积令人非常满意,而且拥有不小的可开启面积,车内非常亮堂,对于注重乘坐感受的MPV车型来说这点的表现还是值得加分的。

座椅布局为2-3-2布局,但是第二排依旧提供了三个独立座椅,而在乘坐感受上,在上海坐过途安出租车的朋友应该深有体会,腿部空间中规中矩,但是头部空间非常充裕,所以坐着的感觉非常的敞亮与通透,不过这个第三排着实是有些太小了,买途安这个车,5座是最舒服的状态,7座我觉得大可不必。

日常没什么用的时候把第三排收起来,那这台车的后备箱空间着实不错,四四方方的真就像一个VAN车型,所以真不建议买7座版本。

动力部分熟悉大众的朋友就可以略过了,还是EA211 1.4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是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高尔夫啥动力感受它就是什么动力感受,真的调校都没什么差异的。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能够带来与大众的中型车甚至夏朗这样的大MPV非常接近的行驶感受。总结就是底盘韧性很强,抓地力很好,高速有着非常稳定的表现。

途安有着大气的外观与内饰和宽敞、灵活的空间,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的家用需求。另外,它的大7座设计,对二胎家庭很是友善。总体而言是一个非常适合购买的车型,但是再次建议,买5座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