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的dock什么意思

#iPhone##ipad##苹果#

看看有谁用过下面这款产品,那你真的算是苹果老粉了!

6年前也就是2015年我买了一个iPad Keyboard Dock,不到50块钱只为体验一下这个小键盘的妙处,当年的售价怎么也得大几百呢吧。连接以后就是这样的,整个键盘沉甸甸的挺有分量,雪白的巧克力键真的很有感觉,虽然用起来体验一般吧。

本身是可以连接iPad进行打字输入的,应该可以适用iPad1,2和3,当然充电插口一样的iPhone4也可以适用。应该算是很古老的插口了哈。

产品简介里写着这是一款能帮助iPad充电,并与全尺寸键盘完美融合的底座。它在后部有30针连接头,在使用 USB 电源适配器连接电源插座,也可与电脑同步,以及使用等 Camera Connection Kit 等配件。音频插孔可让你连接立体声或自行供电扬声器。万万没想到,看来功能还是很强大啊!

如果想连接电脑当键盘使用的话也是可以的,但需要配置一个iPad Keyboard Dock adapter,插上这个之后,再用专用连接线连在电脑上就可以打字了。话说我这篇文章就是用这个键盘敲击出来的。

要是想连接苹果5/6手机进行操作,则需要购买苹果4转苹果5/6转接头。话说我当年真是买了不少的设备啊!

要说这小东西还20多块钱呢,也不便宜地说。

如今这些设备我已经挂xianyu出手了,66块钱,只是想让它物尽其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