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萝莉带什么天赋

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英雄联盟ADC英雄也可以很好的释然了这句话,在双人路的争夺中,往往手长的ADC都能很好的补兵打消耗,在线上也会舒服那么一点,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要看个人实力和对每个英雄的了解,今天电竞兵叔带大伙们来了解一下《英雄联盟ADC符文出装思路推荐系列七:暴走萝莉—金克丝》的玩法。

萝莉金克丝

技能加点:

主Q副W,有R加R

主Q副W

符文推荐:

主系精密—强攻—凯旋—血统—致命一击

副系巫术—迅捷—焦灼

进攻—9%攻击速度

灵活—10适应之力

防御—5护甲

血统可以换成欢欣

PS:血统可以换成欢欣,看个人喜好,这套符文的强势在于持续伤害输出和金克丝的被动可以很好的契合【迅捷】这个天赋,让你体验飞一般的移动速度,不管是追杀还是逃跑,都能让对方绝望,【焦灼】能在前期提供很好的消耗能力。

装备推荐:

攻速鞋—岚切—飓风—无尽—饮血剑—火炮

控制多饮血剑换水银,护甲高岚切换轻语

PS:看对方阵容来调整我们的装备,这是我们每个高级玩家必备的知识,在对面控制多的话,我们可以把饮血剑换成水银刀,对面护甲实在高的话,我们可以把岚切换成轻语等。

对线技巧:

我们可以利用Q技能的炮型状态下更远距离的消耗或者补周围多个的残血兵,在对方英雄在残血兵附近的话,我们也可以用Q技能却换成炮型状态来补刀,既能补刀同时也能小小的消耗一波,在贴脸近战时,Q技能要切换回机枪形态来输出。

感谢金克丝送来的火箭

结语:不管玩什么英雄,我们都要学会根据对方阵容来选择我们的出装线路,灵性的出装能更好的提高我们伤害输出和生存能力,等ADC系列更新完后会针对性发表一篇装备出装教程,喜欢就得点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