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卖车的app叫什么(阿里巴巴卖车app叫什么)

近十年以来,随着互联网与数字化的飞速发展,国内各行各业正在经历快速迭代,除了互联网行业外,外贸等产业也在疾速成长。

如今,外贸产业中,可以看到各种ToB或ToC外贸、跨境电商平台以及各类独立站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据统计,在今年1-4月期间,我国进出口总额12.58万亿元,同比增长7.9%。而其中,出口占比6.97万亿元,增长10.3%,外贸市场增长势头正盛。

谈到外贸,终究离不开阿里巴巴。在外贸市场急速发展的期间,大量各类型外贸、跨境类企业成立,持续涌入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各类外贸平台。

而伴随着外贸的发展,各类企业对跨境电商、外贸领域的人才需求也就更加强烈,有数据显示,在国内跨境电商企业中有着超过70%的企业认为,阻碍跨境电商以及外贸企业发展的最大问题是在于专业的人才稀缺。

根据阿里国际站的预测,如今国内在跨境电商的专业人才缺口已经超过600万,尤其是中东部分地区的中小型外贸跨境企业,对跨境电商专业的人才尤为紧缺。

而在这样的人才缺口现象中,企业对市场营销/推广/销售、用户运营、选品分析、物流、数据化运营等专业性较强的岗位招聘中,需求最为强烈。

为缓解外贸行业的人才缺口,求职招聘服务平台“1号直聘”登陆阿里国际站旗下“阿里卖家”App,打造专属线上求职招聘平台,将为阿里卖家上的外贸企业提供优质人才招聘服务。

1号直聘自成立之初,即与阿里旗下的钉钉深度融合。1号直聘通过深度融合钉钉的全生态场景与能力,与钉钉共创多项重要功能,满足企业客户全流程在线招聘需求。

现阶段,1号直聘是完全免费开放给企业客户使用的。企业的HR们完全可以免费使用企业认证、职位管理、发现人才、直播招聘、在线直聊、在线面试等多项功能。

(进入“阿里卖家”App,点击底部“工具”进入页面,开通“1号直聘”)

阿里卖家App的用户,现在也可以完全免费使用这些功能。只要在阿里卖家App自带的“工具”栏找到“1号直聘”的功能图标,点击即可快速授权开通,免费开启使用!

而此次1号直聘入驻阿里国际站,更是贴心为所有入驻的企业,筛选了外贸特需人才。在1号直聘“发现人才”的功能里,开通企业可以直接看到系统筛选并推荐的外贸行业人才!

(阿里卖家App里“1号直聘”的“发现人才”功能)

就此次入驻阿里国际站,1号直聘创始人Jacky表示:

“我们平台自成立以来,就选择‘All in 钉钉’。通过生态合作,通过开放的生态、能力、技术、接口与资源,我们与钉钉共同成长,共同服务客户,联合为各行各业提供人才招聘领域的解决方案。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尤其是处于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因此,我们也联合钉钉,正在积极推进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更多的中小企业实现办公数字化、管理数字化。而此次入驻阿里国际站旗下的‘阿里卖家’App,也希望用1号直聘的能力,助力跨境外贸行业的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