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琳

[-海峡网]

熊黛林自动跟郭富城分开后,动作可以说非常快,认识现在的老公郭可颂,再跟他结婚,生孩子,可以说是一气呵成,感觉跟郭富城做起来很难的事,在郭可颂这里就十分简单,郭可颂家里也算是豪门了,皮带大王,除了郭可盈就是他,郭可颂被当做未来的接班人培养也在情理之中。

所以作为接班人的妻子,熊黛林自然身负重任,所以在结婚后,便开始马不停蹄的备孕、怀孕,但是据称,熊黛林的孩子为人工授孕,想想谢娜为了怀孕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便可以知道熊黛林这孩子怀的自然也很辛苦。但是不管怎么辛苦,现在也快熬出头了,孩子大概还有20多天就要出生了。

熊黛林是豪门太太,养得好,所以直到现在,只有上围变大,其他的一点都没变,四肢依旧纤细,不过豪门太太也不是那么好当的,豪门规矩多,生孩子的规矩更多,据说豪门生孩子都是要看时辰的,明星生孩子大多都是剖腹产,所以说要卡一个时间点生孩子并不是什么难事,据悉,二人打算提前两周把孩子剖出来,目的也是为二胎做准备,豪门难进,更难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