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二手帕萨特多少钱(04款帕萨特二手多少钱)

咱们来讲一讲大众帕萨特这款车,不要小看这台车,这台车可以说是国内市场B级轿车的启蒙者,同级竞争对手有自家兄弟迈腾、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在这些对手中,帕萨特的综合表现较为优秀,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了。

全新一代的帕萨特开起来更加轻快,外观和内饰也更加的大气,毕竟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尤其是后面还带了字母,格调瞬间就高了起来了。

但是这不是今天咱们要关注的重点,今天咱们要关注一辆2015年的老帕萨特,这台二手车目前还准备卖14万,当年新车厂商指导价在25.48万,可见帕萨特的保值率还是可以的。有专门的数据统计说帕萨特的保值率处于同级中较高水平,五年后的保值率可以达到49%,可以说帕萨特车主换车的话不需要担心什么,因为卖掉手上的车子,还能卖点钱。

那么一辆2015年的帕萨特,目前还能带来些什么呢​?这才是本文要讲的重中之重​!

首先是外观,帕萨特的外观一直是中规中矩的,直到最近的新款帕萨特才略微有点改变,更具有年轻气息,更加运动,适合年轻人,但就是这样也依然是中规中矩,毕竟是作为公务用车的车型,外观是非常的耐看,即使在今天回头去看这台四年前的车,依旧不会有审美疲劳的感觉,尤其是当你站在侧面从头到尾的看这台车的腰身线条时,其所带来的满足感,不是别的车型能给你的,整台车会给你带来成熟稳重的感觉。

其次是内饰和空间,帕萨特的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简单、大气,好打理,中控是典型的大众家族的风格,非常的实在,没有奢华的感觉,但是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没有亮点也没有缺点,就是这样不温不火,像四十不惑,带给你成熟​与稳重。帕萨特的空间,简直了,​我还用多少吗?

国内市场B级车的的启蒙者,这空间不管你是家用还是商用,完全可以胜任​,绝对的大,绝对的绰绰有余,后排坐上三个成年人后空间还是很宽阔,储物空间也是异常的丰富,后备箱塞上几个行李箱也是没得问题的,能长期作为公务用车​的首选车型,不无道理。

然后是这款车的动力和操纵,不管你是1.8T的还是2.0T的,只要你肯给油,动力绝对是可以符合你的要求,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给你充分的安全感去超车去跑高速,不管是升挡还是降挡丝毫不会有顿挫感,一脚地板油踩下去,推背感瞬间来了​。有了完美的动力输出,其操纵自然也差不到哪去,方向盘回馈力度好,指向精准,指哪里打哪里,底盘也是非常的扎实,急刹车的时候也可以很稳当,在这里还得夸一夸这款帕萨特的制动装置​,安全感倍增。

最后来讲一讲原本不想讲的这个舒适性,作为公务用车的帕萨特,其舒适性能不香吗?你品,你仔细的品!​

即使过了四年,这辆车也丝毫不逊色,综合表现还是很优秀,要价14万,我觉得值,毕竟价格围绕价值上下进行波动,这台车能给你带来这么多的东西,所以它值这个价!​

各位车友如果觉得不值的话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