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3dtouch(什么叫做3d头发片)

苹果老用户都知道iPhone之前有个独创的功能——3D Touch,通过重按屏幕,可以实现很多的功能。比如调出App和系统的菜单选项、便捷的实现多任务、锁屏、静音等功能。

但是,最近几代iPhone都取消了这个功能,这到底是为何?

首先,这个个功能虽然很方便,但是并非必须,经常用的用户很爱,但是很多朋友却不以为然,而且很多用户都还不知道自己的手机有这个功能。苹果自己的大数据证明大多数人不用这个3Dtouch所以砍掉了,成本考虑 。


其次是,苹果找到了替代方案,把之前的3D Touch重按屏幕改成了长按。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iPhone长按图标能呼出一些小功能吧,其实这就是3D Touch演化过来的。通过长按也可以实现重按同样的效果。

最后,就是为了续航考虑。3D Touch需要在屏幕多一个物理按压层,这就导致屏幕变厚,从而压缩了电池体积。而取消3D Touch后,就能给电池更多的空间,增加续航。


大家觉得觉得以前的3D Touch好用吗?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