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武器可以换购雷神(什么武器能换购雷神)

作者:NGA-sk218zxd

昨天凹了一晚上,试验手法与装备搭配,在20%攻击buff加成下,无相铁能到100s左右,已经给下半留出足够时间。但我的装备不算特别好,如果换成五星武器或者更高分的圣遗物,应该能打进90s。既然这期最难的无相铁都解决了,那说明这个思路还是可以玩的。

阵容如下:

迪卢克:咸鱼剑,魔女套,双暴75/145,负责站场输出和火附着。换成其它火c,比如可莉、宵宫甚至烟绯,效果应该也可以。

香菱:西风枪,绝缘套,双暴50/80,充能265,六命,双火buff加大招20%火伤。必须用西风枪,精一即可,充能至少260以上,这样才能保证循环,圣遗物哪怕牺牲双暴也要保证充能。

雷神:匣里灭辰,乐团2+精通散件。其它属性无视,死命堆精通,最好950+,角色也要升到90级,这样超载1次炸1w8左右。

芭芭拉:讨龙工具人+奶。千岩心海是上位替代,操作有信心也可换莫娜提升伤害。

手法:雷神e->芭芭拉讨龙->香菱qe吃球->迪卢克eaeaeaqeaeaeaaaa一直到雷神e结束,20s一循环。2个循环打出分裂,1个循环打死小机器人,1个循环再砍几次收工。香菱如果能量不太满就切雷神q砍几刀回能,或者自己平a几下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