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为什么不能升级系统(中兴手机无法升级系统)

中兴盒子安装第三方的软件呢,大家一般从网上搜到的教程好多都是用“盒子助手”安装的教程,但是好多盒子的ADB是二维码、或者是D开头的随机数,是打不开的。中兴的电视盒子一般使用的晶晨S905系列的处理器,当然也有特殊的,比如中兴B860AV1.1使用的是晨星的9280处理器,还有B860AV1.1-T2与B860AV2.2使用的是中星微的处理器。

晶晨处理器的盒子还是比较好刷机的,但是像搭载中星微处理器的B860AV2.2如何刷机呢?在这里说的是升级系统,而不是仅仅安装当贝桌面。

情况一:ADB是二维码或者D开头的随机数,无法打开的,则需要使用TTL刷机小板将电脑与盒子连接。

情况二:ADB可以打开的,则直接在电脑上打开CMD就可以了。接下来的刷机方法都是一样的了。

按下键盘快捷键“WIN+R”,输入“cmd”确定,进入命令终端

C:\Users\Jack>cd c:/adb

c:\adb>adb connect 192.168.1.110 输入自己盒子的IP)

* daemon started successfully

*connected to 192.168.0.101:5555

c:\adb>adb shell

255|shell@square:/ $ su

su

root@square:/ # mount -o remount -o rw /system

mount -o remount -o rw /system

root@square:/ # df

在这里呢,只输入加粗的英文命令。

root@square:/ #dd if=/storage/sda/part1/recovery.img of=/dev/block/recovery

root@square:/ #cp /storage/sda/part1/ZTESTBUSB/ota.zip /cache/upgrade

root@square:/ # reboot recovery

当英文出现两短一长才表明替换引导文件成功了。然后输入重启升级的命令就可以了。

一定要注意优盘的格式,还有升级包放到优盘的格式。



主板是这个模样的才可以刷机,这个型号有两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