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什么日子(820什么日子为什么送花)

人间芳菲四月天,最美的年龄,度过的却是灰暗的日子。

上初三的时候,遇到人生第一次喜欢的男孩。男孩是复读生,学习很优秀,个子高,外表英俊。

班里喜欢他的女孩有好几个。自卑的我不敢将这份心迹表现出来,怕人嘲笑,只能暗暗的喜欢他,两个人是同桌。

陌生到熟悉,喜欢的种子就在心里慢慢发芽。

因为是复读生,怕影响学习,他就慢慢开始回避了。调换了座位,离我很远。

很失落,没办法改变这个事实。时间一天天推移,自己也有意识的回避他,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尽量躲开,心里难受,只能压抑情绪。

直到快中考的时候。他又和我坐在一起 ,已经不敢和他的说话了。想说又不敢说那种痛苦一直在内心像两个小人打架,“一个说还他说话,另一个说,离他远点,不要见他”他想和我说话,自己就像受伤的刺猬,只会蜷缩。

后来他考上了重点高中,而我只上了普通高中。高中期间他到我们学校还来了几次。我远远的看见他,就赶紧躲开,怕他看见我打招呼,自己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

再后来知道他考上了军校。自己名落孙山,去外地打工。

从那以后我们就失去了联系。再也没有见过。

这段感情导致后来结婚找老公,也是随便找一个可以结婚的男人。和谁结婚都一样,无所谓。

老天眷顾我,现在的老公对我很好,家庭幸福,有一个懂事,孝顺的儿子。

如果真和那个男孩儿在一起。可能还没有现在过的幸福吧。

姻缘天注定,很多事情不能强求,顺其自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