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微信共享位置(微信什么是共享位置)

大家好,欢迎来到大雨静听生活。微信发送位置,还隐藏这个功能。生活中真实用,可是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今天就分享给大家。

首先我们来到微信聊天界面,选择一个好友,

然后点开输入框右边的【+】,选择【位置】,然后选择【共享实时位置】,

有的人发送之后就退出了,然后一直发语音说自己到哪里了,结果一直找不到人,这就十分着急了。其实不要慌,再次点开,你发送的位置共享。

这里要注意三点:(看下图)

第一,最左上角的图标不要点,这是结束位置共享,除非你不用了。

第二,最右上角是直接返回微信聊天界面。

第三,下方中间位置的图标,长按可以实现语音通话,就不用开回发送语音了。

图片显示你的地理位置,就可以通过语音描述传达,用手指放大或缩小可以更加详细的显示周围的店铺地理位置,更加方便找到对方。

如果不方便语音,你返回微信,也可以输入文字,不要轻易退出聊天界面,这样共享位置也会同时结束,朋友就不确定你的位置,相遇之后关闭即可。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谢谢大家的观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