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玩游戏(为什么不玩游戏了)

我曾经有很多兄弟朋友还有大学同学都这样回答我"因为玩不起了“

以前没事就是拉上四五个人去网吧通宵在大学也,是在宿舍一起打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


在大学第一年,宿舍六个人沉迷于英雄联盟,时常宿舍通宵开黑,第二天上课找个后排倒头就睡这第一年下来啊,全宿舍不挂科的只有两个人,绩点在领学位证边缘。


大学第二年都说好好学习,把电脑里的英雄联盟等等所有游戏都卸载掉可不知道是谁开始了玩守望先锋大家又开始沉迷于游戏的生活恍恍一年度过寝室两个人延毕预警一个学业预警,就在大三校招的时候他们去了一场招辟因为都没有过4级除了电竞相关的奖项没有其它拿得出手的证书被一家家公司单位叫“滚‘’一天下来没有任何收获因为他们发现如果自己真的毕业了简历上是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写的了那晚所有人都没有打游戏,都没有说话,也都没有睡觉以前觉得上大学找工作很简单,以为上了大学就可以找到工作没难度但是当有一天这所有的一切突然站在面前这个世界变得无比真实,真实的可怕。现在不玩游戏的大多数成年人不是不玩游戏了也不是玩不起了而是他们要面对生活了。


第二天,大家把电脑里的游戏全卸载了他们开始上课抢前排,开始做笔记,开始泡图书馆但是晚了真的晚了他们落下的可太多太多了好多基本的知识都不知道他们相信时间,时间却不等他们一年下来所有人都没有挂科补考也过了一部分大四一个基本没有人在学校的一年宿舍还有三个人在重修,一年下来大家都如愿以偿的拿到了毕业证,学位证虽然又延期了。


毕业的那天晚上,大家出去吃饭玩真心话大冒险不知是谁问了一个问题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被罚的兄弟,红着眼说当初就不应该打那么多游戏学习没搞,恋爱也没谈评奖评优没了4年啥事都没干好,除了学校找工作人家不要我,游戏玩不起了

英雄联盟英雄‘’剑姬‘’台词:他们有了新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