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要app支持什么手机(必要app是什么软件)

不知道大家手机里有没有一款特别优秀的APP?今天,就给大家分享4款iphone 手机非常有必要安装的APP,一定不要错过!

记忆助手

这是一款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辅助记忆工具,在这里可以添加任何内容与任务,利用科学的方法帮助我们完成任务,在最短的时间达到最好的效果。

文字转语音助手

拍摄了短视频,却找不到合适的配音工具?这款工具里包含了近百位主播语音包,连方言主播也有哦!海量配音背景音与文本模板,让你的视频配音更加出彩。

如果你拍摄的是情景剧,可以选择“多人配音”这个功能。只需要在文本前添加不同主播声音,点击“去配音”就会得到一份完美配音啦!

小睡眠

如果你也经常睡不着,会失眠,一定要试试这款APP。里面提供了白噪音、冥想音乐、爱豆哄睡、梦话记录等功能。让大家摆脱失眠快速入睡!

飞鱼长计划

这是一款能够让你放下手机,专注高效完成工作与学习的APP。利用了OKR理念为你的目标创建执行计划,并且有执行时间间隔、完成次数与章节、打卡等,让你变得自律起来。

以上就是小科今天的分享了,如果你也喜欢以上内容可以点赞告诉我,不要忘记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