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温州车展 门票多少钱一张(温州车展门票一般多少钱)

免费门票送送送不停!!!

2022温州车展

2022年06月17日 - 06月19日

温州瓯亚汽车公园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温州瓯亚汽车公园618惠民购车节】将于2022年6月17-19日在【温州瓯亚汽车公园】盛大举行!本次车展涵盖了自主、合资、进口等众多热销品牌,你想看的都在这里,一场纯粹的购车盛宴在此展开!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前面说了这么多,毕竟也只是纸上谈兵,车友们也没有亲眼所见,现场精彩当然还是得要自己亲身体验,不管你或者不来,这里免费参展门票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想来看展提前领门票!

荣威RX5从第一代车型开始主打的就是科技互联座驾,所以如何让车变得更有温度,打造情感交互般的体验,就成为了新车的首要任务。而答案就是可左右滑动30cm的中控屏幕,打破原有固定屏幕的规则,实现一屏多用,从而满足车内乘客的不同使用需求。

第三代荣威RX5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是一体的,中间无接缝、无间隔。屏幕尺寸为27英寸,分辨更是高达4032RGBx756,也就是常说的4K标准,像素密度152PPI,1670万种色彩,85% NTSC广色域,亮度达到1000nit,可视角度接近180°。使用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车轨芯片,8核7nm工艺,平台运算速度360万次/秒。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备Local Dimming技术,本质就和液晶电视的Mini LED背光技术一样,达到10万:1的超高对比度,给乘客带来极致细腻的画质表现。整个屏幕采用大尺寸一体化玻璃面板,表面玻璃与内屏距离极小,可有效降低屏幕反光,配合表面多种涂层防指纹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就如同我们家里的客厅一样,都有了这么出色的电视提供画质了,岂能没有好的音响配合。第三代荣威RX5所配备的BOSE音响,共有11个独立扬声器,支持三分频布局,绝对能给用户带来极致的视听享受。

第三代荣威RX5具有智驾和智享两种模式,可通过语音或触控屏幕进行操作。比如一个人开车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进入智驾模式,中控屏幕就和传统双联屏没有区别,左侧用来显示车辆行驶信息,右侧显示常规内容。

而多人的时候,就可以进入智享模式,这时中控屏幕会向右横移,彻底改变中控布局,副驾可使用屏幕播放娱乐功能,而与车辆行驶相关的信息会集中到左侧显示,并不会影响驾驶者,从而实现共享、协作的设计初衷。

每年都会有车展,听说是时下时髦的线上车展,不管如何都没有线下车展那么感同身受,摸一摸方向盘,亲自坐在车里感受一下驾驶的乐趣,赶紧报名门票,抽个周末看车展吧

如何免费得门票?

文中也已经给大家准备好参展门票,动动手指就可以领取!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