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行李箱多少寸合适(车顶行李箱多大尺寸合适)

骄腾车顶箱

车顶箱也叫车顶行李箱,英文名叫Roof-box。

骄腾车顶箱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有很人喜欢户外运动、野营、探险以及纯粹的锻炼,总有很多的随身装备。但是有很多物品都不适合放在车内,比如滑雪板、帐篷,又比如外出的各种装备和护具。如果是放在车内可能会占用大量空间,不利于车内清洁,可能会成为安全隐患。有时候是群体活动,在外出的时候车内往往乘坐多人,剩余的空间无法承载几个人的装备。

车顶箱以流线的造型,强大的收纳空间,以及小风阻、防风防盗防沙尘的设计而广受欢迎。骄腾车顶箱以其安全,便捷,无损的高品质,备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骄腾车顶箱

由于很多的便利性,车顶箱越来越受到家居和自驾游爱好者的青睐。

车顶箱的安装十分简单,不会出现一些人误以为的,安装行李箱要在车顶打孔,破坏车子的密封性等担心。重点是要选择质量好的车顶架,要承担车顶箱及收纳物品的所有重量,车顶架对于安全至关重要。在每款车型的侧面都预留有安装车载行李架的凹槽,车载行李架是安装车顶箱的基础架。选择一款品牌的车顶架装在车顶,将车顶箱按照说明书的要求安装在车顶架的中间位置即可。

骄腾车顶架

可以说,车顶箱是容车顶筐、车顶行李网、绑带、防雨包于一体的车顶搭载装备,购买车顶箱后不用再配备其他附件,是车载收纳一步到位的选择。

车顶箱几乎全部采用流线型的设计,骄腾车顶箱使用了流线型设计,把风阻风噪降到最低;风阻和风噪远远小于车顶筐或者其它搭载装备。

骄腾车顶箱

车顶箱的防盗性远远高于其它其它搭载装备。车顶箱通常都标配了锁具,车顶箱使用进口的ABS材质不是一般的刀具能割破的。

骄腾车顶箱

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车顶箱

选择车顶箱之前需要重点考虑的是常装载的是什么物品?

如果是经常装载较长的物品,建议选择较长的车顶箱。如果是小型车或微型车,想要一个与车身大小比例比较般配的车顶箱,;如果经常装载大量物品,建议考虑大容量的车顶箱。


骄腾车顶架搭配:车顶箱、自行车架、车顶行李框、车顶帐篷

宝马车顶箱

选择车顶箱主要是车顶箱的材质、承载重量、尺寸容积和价格。



快来和骄腾君一起去选择属于自己的车顶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