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处理器是什么(手机的处理器是什么意思)

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作为国产机中端机的标准匹配,是很多厂家采用的处理器,不仅性能好,而且好定价,可谓双方满意。

那么骁龙660有多火?不用吹嘘,直接带来看看国产机中使用该处理器的手机,就能一目了然了,相信对你择机的帮助也会不小。

1.OPPO R11

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备受市场欢迎的OPPO 手机,受到青年人的特别拥戴。各路大牌明星加盟,让这款手机从发布那一刻就变成了万人迷。主打前后2000万像素,拍照更清晰。人像模式、双摄变焦,带给你影像新技能。5.5英寸大显示屏,轻薄可人,虽然不是全面屏,颜值也不差。

2.OPPO R11 Plus

OPPO R11手机的加大版,搭载的处理器也是骁龙660。不同之处在于屏幕由5.5英寸加大到6.0英寸。从颜值入手,大屏手机受到消费者更多期待。由3000mAh的续航能力扩大到4000mAh电池容量,可以说两款手机处理器一样,就看你对续航和屏幕有没有更高的需求了。

3.小米note3

配备骁龙660处理器,价位在2000+。可以说现在一款不错的手机,至少需要2000元。这款手机搭载1600万美颜自拍和2倍变焦双摄技术,拍照打造自然美颜。标配6GB内存,这是很多旗舰机才标配的内存,有种走过不能错过的感觉。支持人脸解锁,带你玩转先进黑科技,精彩无限。

4.vivo X20

作为一款全面屏手机,可以说是下半年市场的焦点。搭载660处理器,打游戏看视频运行稳健。高达85.3%的屏占比,给你全视野不一样的视觉感观。背面采用3D弧面金属设计,握持在手中更加纤薄。

5..vivo X20 Plus

对于这次.vivo手机带来的全面屏手机,不止一个版本哟。总共有三个版本,它们分别是vivo X20、vivo X20旗舰版、vivo X20 Plus,这三款的价格分别是2998元、3398元、3498元。搭载的都是骁龙660处理器,可见这款处理器是非常受欢迎的。

不管是全面屏还是中端手机,使用骁龙660处理器绝对不丢面子,让你拥有更好的手机体验。

(文章中图片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