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银行打电话问什么(车贷银行打电话问什么问题)

当地社会小汽车基本已经驶入千家万户,尤其是贷款买车愈发盛行,基本上大多数人都能够实现有车梦想。可如果在工商银行办理车贷,还完贷款后该找谁拿大本呢?正确答案就是去找工商银行领取,若用户已还清贷款,可以前往工商银行办理解押手续。

对于广大车主来说,除了买车时最开心以外,另外一个激动时刻就是车贷还清时。不过一般来说,在贷款结束之后,我们还有其他的事要做,最重要的就是要拿回可以证明车辆产权的绿本,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本”。
其实不管是绿本还是大本,总归指的都是机动车登记证,只有拿回这个东西之后,我们才能够正常进行机动车交易。

当车贷还清之后,首先我们应该去找办理贷款时的贷款机构,比如在工商银行办理的车贷就去工商银行。除此外在还完车贷之后也可以直接打电话给4S店或者是银行,询问取回绿本的正常流程,毕竟不同的贷款单位可能设置的取回手续不同。
就以工商银行举例,先给工商银行打电话,查询自己贷款是否已经显示结清,在结清后确定时间拿回证件,而同一时期,银行也会为车主开出一张贷款已结清的证明。只要拿到了这个证明,我们就可以到市级以上的车管所正常拿回机动车登记证,要知道贷款结清的证书是能够取回绿本的关键性文件,所以务必要妥善保管,最后再拿着绿本直接去解除抵押贷款手续即可。

一般来说车贷绿本基本可以在办理手续后10日内拿回,而且4S店通常也都会主动给车主打电话联系前去取绿本,如果感觉手续太麻烦,自己不想办理,也可以找代办单位,这也会更加轻松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