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林肯领航者多少钱(07年林肯领航员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老司机又和大家见面啦,我是有着杠天杠地杠车商之称的三杠,曾经长年从事于事故车维修,以及各式各样的奇葩现场救援,如今转职成为了一名二手车检测师,为的就是给广大用户排除问题车源。

本期介绍这台车可是相当的大,车内最大空间可扩展到3000升,让三杠我想起了乌克兰战场上出镜率极高的BTR系列运兵车,交战双方都非常喜欢使用,看来不管是家用出行还是战场机动,空间的大小永远是考虑最高的优先级之一。

跟BTR不同的是,这辆林肯只能坐七个人,但并不影响买家大哥对它的喜爱,哈哈,开个玩笑。大哥表示自己千里迢迢从外地赶过来看了车觉得没啥问题,试驾了一圈就把定金给交了,让三杠我来检测也只是过户前走个形式,因为合同上写得很清楚,如果有任何问题就全款退车。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家车行在本地是数一数二的,三杠我也来过不止一次了,在之前还没有出现过塌房的情况,接下来就让咱们盘一盘这台大家伙。核验过手续得知这是辆2019年初上牌的林肯领航员尊耀版,当年新车指导价高达110万,如今表显里程5.7万公里,买卖双方的意向成交价在92万左右。

三年跑了5万多公里算是一个正常的用度,拿好家伙什,先绕车一圈可以观察到前杠有喷漆的情况。

前杠的螺丝也是动过的但并没有更换的情况,不过这也是二手车的正常现象。

左前翼子板整体数值偏低并且有拆卸痕迹,判定为更换。先别慌,全车做过修复的位置在检测前车商就已经告知过了。

由于全车贴膜,所以漆面普遍偏高,但车身后半部分都是正常的,只有局部的划痕和漆面瑕疵。检查完漆面发现,全车问题主要集中在前杠、左前翼子板和右前叶翼子板,和车商所告知的基本相符。

外观看完了,接下来检查发动机舱,很尴尬的是三杠我得去搬个小板凳过来,不然以我1米88的身高看着都很难受。

首先检查水箱框架,正常无拆卸无破损。

再检查防撞梁,本车防撞梁比较特殊,检查无拆卸,无更换。

检查左右翼子板骨架,均正常无修复无变形,由于本车属于非承载式车身,所以纵梁部分上举升机后看底盘的时候再检测。

油水以及电瓶均正常,发动机各零部件也没有拆卸,接着检查内饰部分。

该车座椅采用223的布局方式,二三排都是可以放倒扩大空间的,铺上垫子也能在漫天星空下凑合过一夜,你要问这么睡会不会硌腰,舒不舒服?那不要紧,关键是和谁睡,你懂吧。

不皮了,回到检测方面,可以看到方向管柱没啥问题,无拆卸无泡水。

仪表台骨架有轻微的浮锈,由于是在南方地区所以这样的情况还是挺常见的。

主驾气囊无拆卸,再次印证前方无大事故。

主驾座椅有拆卸,于是我顺势打开门槛饰板,

线束与内部空腔均正常,无泥沙无水痕,但是这地毯感觉像拆卸过,因为有少数边边角角还没有装配到位,如果能确定地毯拆卸,那么多半和水要扯上关系了,我们接着检查。

检查到副驾座椅,发现也有拆卸,再次打开副驾门槛饰板,

副驾驶这边的线束同样是很干净的。

但是地毯下面却发现了让人意外的水痕和泥沙。

把地毯翻起来还能看到非常明显的霉斑,三杠我用手摸了摸还有一些湿润。

再检查了周边保险盒和车身线束插头等,均正常,无泥沙无锈蚀,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只有副驾驶下面有泡水痕迹,而主驾和后排却没有?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继续检测。

最后一个关键项目,看底盘!

检查发现,差速器渗油挺厉害的,入手后最好尽早处理,花费不算大。

车身骨架以及前后纵梁正常。

检查发动机时发现一个问题,两根皮带其中一根像是用了七八年,内侧有很多锈迹,这种锈迹一般是皮带盘经过七八年后产生浮锈,从而粘在皮带上的,那么这台两年的车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啊。

再看压缩机,压缩机螺丝明显是有严重的锈蚀,看来这个不正常的锈迹就是压缩机的,那么压缩机为什么会锈蚀严重呢,结合副驾进水情况,以及车身外观受损情况,三杠大致可以给出推断。

喏,大概就是如上图这样的情况,当然了,这也只是根据目前车况所给出的最贴近现实的推断,不排除有其他可能性,老司机们应该见过不少更奇葩的情况。

那么到这里我们就检查完了,刚好大哥也走了过来,现场把车况给完完整整汇报了下:

外观:更换左前翼子板、前杠以及右前翼子板修复;

机舱:部分配件异常锈蚀;

内饰:副驾进水,更换车内前排地毯,地毯下有霉斑以及泥沙、水痕。

底盘:差速器渗油严重。

大哥一听就黑了脸,他表示虽然只是副驾进水,但自己还是不太能接受,打算和卖方再聊一聊,三杠也不方便多说什么,毕竟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样,况且价格也摆在那里,大哥也非常体贴人,听完车况后就让三杠我悄悄地先撤,后面卖家那边他去应付了。最后问一下各位大佬如果这辆车你买的话愿意出什么价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好了,今天的车辆分享在这里就结束了。写得不好是因为文化太少,大家多留言批评指正,我是检车家的二手车检测技师三杠,如果你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汽车相关的问题,或许我们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