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监控有什么功能吗(智能监控的功能)

基于传统的监控箱,在雪亮工程、智慧城市等项目不断推进下,各行各业又开始从业态多元角度上进行思考,对智能监控箱进行智能化升级迭代。实现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围绕不同使用环境、场景、价值创造等方面,和嘉科技智能监控箱,解决了传统监控箱的布线杂乱,设备故障率高,设备状态无人知晓,故障原因难以定位,运维成本高等问题。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的发展,智能监控箱作为智能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应用场景在不断丰富。通过智能运维云平台,可以实现故障定位、设备状态查看,远程重启等故障问题,对于外场设备的高效运维有着重要意义

智能监控箱在原有传统监控箱的基础上,增加了应用物联网通讯技术、信息化管理技术、智能监控技术,集供配电监控与管理、网络接入与监控、机箱环境监控、远程控制等功能于一体。

1、高效的运维监控管理平台

智能监控箱运维监控管理平台系统采用B/S模式的模块化结构,实现数据可视化、可控、可追溯。可实时监测箱内温湿度、开关门状态、电流、电压、功耗、防雷器等,及时将摄像机、监控单元等数据传回运维监控管理平台;

2、支持多种报警方式

支持电话、短信、屏幕弹窗、APP推送等多种报警方式

3、智能监控箱功能及参数表

4、应用范围

平安城市监控

道路智能交通监控

石油、矿业、电力专项监控

智能轨道交通监控

智慧小区监控

特殊行业专业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