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好投资什么(2016最好投资什么公司)

休赛期到来,这也是CBA学霸超车的最好实际,虽然已经35岁了,但是易建联这边并不愿意服老,在处理完国内的事务之后,易建联也是赴美和妻儿团聚,同时开启了自己的休赛期治疗和特训之旅。


赴美康复治疗,有球迷晒出了易建联在美国康复的动态,同时易建联在洛杉矶的修建的豪宅也是随之曝光,易建联为何会在洛杉矶拥有豪宅呢?2016年,在科比退役后,为了继续吸引球迷的关注,湖人队打算再一次激活中国市场,他们和易建联走在一起。


湖人队当时给易建联开出了一份价值800万美元的合同,而对于NBA生涯不甘心 易建联也是一度接受了合同来到美国洛杉矶。考虑到未来要长期在洛杉矶发展,易建联在洛杉矶的华人富豪区买下了一块地皮,并且邀请了顶级的建筑公司为自己修建房子。


可是让易建联没有想到的是,此后因为合同中的保障金额没有谈妥,易建联最终结束了湖人队的合同,但是已经开建的房子也只能继续建造,这栋豪宅建成之后也成为了易建联妻儿在美国的住所,而为了这个住所易建联花费了16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072万左右)。


因为购置了这一处豪宅,易建联每年前往美国特训也减少了找房子的困扰,这也是他每年和妻儿互动最多的时间段。易建联漂亮的豪宅曝光,很多球迷也好奇,相比我们国内的增长速度,易建联投入1072万修建的豪宅如今市值增加了多少呢?

首先从地段的选择来说,易建联当时选择的是一处华人富人区,这个区域一直都受到华人富豪的喜欢,毕竟在异国他乡能遇到自己的老乡也是这些富豪最想遇到的事情,也因为如此,易建联所选择的区域一直都是洛杉矶这几年在保值和增值上最出色的地段。


其次是增值方面,根据相关的媒体报道,按照过去一年该地区的房屋成交价格,易建联的房屋价值增加了60%-70%左右,这也意味着易建联投入160万修建的房子如今的价格在256-272万美元左右,房屋的增值在96万美元-112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643-750万人民左右),不得不说,人生就是如此的奇妙,当年和湖人队签约,易建联并没有赚到太多的薪水,反而因为这一次阴差阳错的投资,易建联不仅前往美国特训有了落脚点,还赚到了700多万的增值,阿联也是妥妥的人生赢家。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