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插电的那种锅叫什么(不插电的锅叫什么锅)

对于一个懒人来说,能少洗一个碗,绝对不会多费一分力气。三禾的懒懒锅,对于我来说绝对是绝配。

今天收到懒懒锅,开箱啦:


虽然红色很喜庆,但是个人还是更喜欢白色的素雅。一共是一个26cm的平底煎锅和18cm的奶锅,两个配套的锅盖,操作把手,还送了锅具清洁膏。

相比铸铁锅的沉重,精铁锅的开锅和养护,三禾的懒懒锅不用开锅也不用养锅,绝对是懒人的首选。只要煮水烧开插干就可以了。放我家厨房绝对的养眼呀,颜值非常能打。


煮水完了,开始试锅,做一个口蘑汤和蛋炒饭,懒人的厨艺只能糊口,哈哈哈。

可以看到受热还是比较均匀的:



把手设计的还是比较高的,之前看到过评价有说容易烧到把手的问题,感觉如果不是开大火爆炒的话,这个把手妥妥的没有问题,把手底下也加了金属片进行防护。



可以看到锅盖的设计很有特点,有个凹槽,两边有缺口,可以放筷子和平常的锅铲也没有问题:


把手的拆卸也非常顺滑,单手可以完成操作。


卸掉把手直接当汤碗用啦,妥妥的省了一个碗,小锅还适合用来煮泡面,热牛奶,热汤都很方便。


开始试试26cm的平底锅,虽然是平底锅,但是深度8厘米可以减少油渍溅到锅外的台面上,不过可以看到一个平底锅的通病,油都集中在四周,而不是在中间。


平底锅的不沾性还是很好的,分量也刚刚好,是那种很有质感的分量,女士也可以单手拿起。



开饭啦:


可以放洗碗机的不粘锅:


优点:深度8CM,受热均匀,重量恰当,女士可以单手拿起,可以当锅当碗当烤盘当火锅。

缺点:只有一个把手,换来换去有点麻烦,锅不聚油,油都往四周跑。

当然勤快的亲们可以开发更多的用法,如果有电磁炉电陶炉的话,一个人可以用小锅当火锅,人多用大锅当火锅,锅还可以放进烤箱当烤盘用,所以还可以解锁更多的用法哦,尤其是可以放进洗碗机就大大的解放了懒人的双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