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租车异地还车要多少费用(租车异地还车多少钱)


关于驾照和年龄

1. 开车上路必须持有效驾照,证明你有资格驾驶,也用来证明达到驾驶年龄。


2.一般规定25岁+可租车,个别洲允许18-24岁租车,需支付额外的租赁代理费。


3.部分公司不租车给71岁+的长者,需提前询问。


4.大部分州允许使用国外驾照,例如:加州,允许 18+ 驾驶者使用中国驾照,需携带驾照原件,最好有驾照翻译公证件。


5.国际驾驶许可 International Driving Permit (IDP),中国非缔约国,因此不签发国际驾照,所以国内办理的国际驾照大家懂的。


视频加载中...


租车前注意事项

1.可能出现的额外费用:年龄未满的加费、机场取车的额外收费、里程费、多人司机费等。


2.美国大部分的租车公司只保证车的等级,如 :"Standard"、"Full Size" 等,但不保证具体车型。网上所见不一定为所得。


3.一般来说提前预约会有一定优惠。大部分公司是无需预付,有的需要 pre-pay ,会比现场付钱便宜一些。


4.减配可省钱,比如GPS等可用手机地图,不是必要配置。


5.租车公司推销的 "Pre-Paid Gas"服务,即预付一缸汽油费用,则还车的无需加满油。这个一般来说是不划算,除非刚好把一缸油开空,但是比较方便。


取车注意事项

1.准备好信用卡,信用卡上的名字需和驾照上的一致。一些公司不收现金,Debit Card 也不收,因为一旦车辆被罚款,信用卡方便租车公司扣钱。


2.机场取车,按照指示牌前往即可,可能相对会贵一点。小部分租车公司不在机场取车,可以免费载到租车公司取车,租车前可询问清楚。


3.仔细阅读租车合约,确定车辆所有信息和价格都准确。


4.取车时需要仔细检查车辆,如果有刮痕或污渍要及时告诉租车公司,否则还车时可能被罚款。


5.如果车辆需要开到外州或越过美国边境(比如去墨西哥或加拿大),需通知租车公司,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特殊保险。


还车注意事项

1. 没有选 Pre-paid 汽油选项的话,还车的时需加满油,否则会被租车公司收取一笔价格不菲的罚金。


2.需要清理车子内部,如果太脏太乱垃圾太多也可能会被罚款。


3.仔细检查是否有个人物品遗忘在车内。


4.在规定时间内将车子开回租车公司,否则可能出现延期的额外费用。如果实在来不及,建议提前打电话告知租车公司进行协商。


美国租车保险

1. 租车保险种类:


○碰撞险 Collision Damage Waiver/CDW :保所租车辆,建议购买。


○第三方责任险 Supplemental Liability Insurance/SLI: 租车公司含有基本的责任险,保的是事故中的对方。


○人身意外险 Personal Accident Insurance/PAI :如果已经买人身安全的保险,可不购买。


2. 有些信用卡会提供 primary coverage,即便不买保险,信用卡公司也有保险可以cover。需注意是不是 primary,如果是 secondary 的话,会先使用个人的车保,再使用信用卡公司的保险。


3.美国租车保险,很多 OTA ,如: Priceline 都提供比租车公司便宜多的保险,但非美国居民不适用。


4.保险一般只在美国境内有效,开出国的话需提前询问租车公司。


租车公司推荐

1.比较知名的有: HUMACAR, Hertz, Enterprise, 和 Avis ,机场可取车还车,很方便。


2.想价格便宜些的话,可考虑二线品牌: Alamo、National、Dollar、Thrifty 等。车是共享的,服务要差一些。


3.可以用 Carrentals.com , Priceline 预定,有时候在 Priceline 同时预定机票与租车会有特别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