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的爸爸叫什么名字(王思聪的父亲叫什么名字)

前几日的时候,王思聪与一女性朋友的日本之行再次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王思聪的财产虽已被查封,但他的生活仍然十分无忧无虑。对他来说这似乎就是一件小事情,根本就不是很在意。

在此之前,很多人都在看王思聪的笑话,以为他终于摔倒了,以后应该不会那么嚣张了。让人没想到的是他还是以前的那个潇洒的他,没有任何影响,所以说国民丈夫就是国民丈夫。他怎么会这么容易被人打压?

看到王思聪没事,很多女孩又把“国民老公”挂在了嘴边。当然,很多人都知道这些女孩的想要的是什么。即使被法院查封后,王思聪身边也不乏女孩,更何况现在是这样潇洒的时候,好像什么都与他无关一样。不仅王思聪,他的父亲王健林也因为他再红了。

记者在采访王健林时问到,王思聪最近很火。你这个国民岳父对这件事情是怎么看的?结果,王健林有点糊涂了,他反驳记着的话说:不,怎么能叫国民岳父呢?应该说我是国民公公才对。

对于王健林的回应,不少人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看来,王健林虽然年纪不小,但对网上的事情却十分清楚的。事实上,自从王思聪红了之后,王健林对儿子所做的事情的了解也是有点的。

王健林在采访时,他明确表示自己已经知道国民公公的头衔了,你可以叫他国民公公,但是不可以叫他王思聪的父亲,这个称呼让他很不舒服。王健林说,做了这么多年的生意,让别人知道他的名字还是因为他的儿子。这让人奇怪。对于这件事你们是怎样认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