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修车多少钱(奥迪a4l修车价格)

说到奥迪A4L相信很多朋友都很喜欢,那么喜欢归喜欢如果真的要入手就不得不考虑其保养费用、以及其他日常开销,毕竟只有积蓄和能力达到了才能养得起这款车,那么今天我们就先一起来看看这款奥迪A4L 2020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来看看这款车的保养成本如何。

首先奥迪A4L 2020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外观依然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该车尺寸4858x1847x1439mm,轴距2908mm。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20N·m。


该车的三包期是两年或五万公里,哪个先到算哪个,保修期为三年十万公里,还是哪个先到算哪个,保养是一万公里一次,首保免费。2020款奥迪A4L在6万公里时更换的项目最多,大部分项目都需要更换,总保养费用高达6444元左右。


后期保养的间隔一般是每隔1万公里或者是一年需要更换一次机油或者是机滤。如果只是换这两个东西的话,差不多保养费用是会在1291元左右的,而如果在更换了机油机滤以及火花塞,还有空气滤清器或者是制动一些大的保养的话,可能花费会达到2876元。


总结来说,于豪华品牌而言,从使用成本上看,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的间隔以及小保养1291元的成本还是可以接受的。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