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城市越野车多少钱(路虎越野车多少钱-)

卫士是当今最经典的越野车之一,经典的英伦格调、悠久的历史以及超强的越野能力,使得路虎卫士闻名遐迩。路虎于1948年推出的首款车型Series I就是三门版车型,全新路虎卫士90不仅传承了经典设计,更在智能配置和全地形能力等方面全面提升,成为新时代的硬派越野代表。现在2022年款路虎卫士90也改款而来,新车售价69.8万元起,下面一起来看看新车吧。

2022年款路虎卫士90在外观造型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前脸轮廓线条分明,高耸的发动机盖,与雕刻式的格栅及许多的工艺细节,构成强大的视觉气场,让整车拥有压倒一切的能量感。尤其是极短的前后悬设计,高低适宜的离地间隙、沉稳有度的方正造型及挺立硬朗的尾部设计,让2022年款路虎卫士90呈现出有如经典卫士那样的力量感和坚固牢靠的感受。另外,2022年款全新卫士90还首次推出了暗黑特别版及XS Edition,顺应了都市时尚,贴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2022年款路虎卫士90内部座舱极具个性化,实用性也较高。其中,内饰设计无处不彰显其"机能风"风格,个性化的座舱空间拥有多种内饰配色,中控镁合金涂层面板采用高度耐用的纹理粉体涂层,并有三种颜色可选,经久耐用。车内随处可见的是精致的裸露式铆钉,金属质感的视觉效果也为内饰平添几分可靠感。2022年款路虎卫士90的三门五座布局,确保乘坐舒适的前提下,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也得到了优化,非常适合现代城市的时尚潮流。

2022年款路虎卫士90的科技配置还是非常具有看点的,中控台上的11.4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所有人机交互信息都是通过这两块屏所达成的。2022年款全新卫士90搭载了最新的InControl OS 2.0系统,全新的屏幕界面具有英式的简洁典雅风格,操作更简单快捷。

储物空间方面也是2022年款路虎卫士90的一大优势,在中控镁合金涂层面板前还布置了约6.9升的开放式储物空间,并带有充电的外接口,使前排人员的储物及充电需求,都可以获得满足。此外,2022年款路虎卫士90在前排座椅提供了多个抓握的把手,不仅更有安全感,更充分体现出硬派越野的底蕴。

就越野角度而言,2022年款路虎卫士90的车身设计带来了更强的通过性,其拥有同级最佳的接近角37.5度、纵向通过角31度、离去角40度,可征服45度极限坡道。此外,还配备了升降总行程达到185mm的空气悬挂,并且车身最大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91mm,在通过不平整道路时,可以有效防止车底碰撞。2022年款路虎卫士90 的车身长度与轴距分别为4323mm、2587mm,另外转弯直径达到11.3米,这样的设计使得它在都市道路驾驶可以达到与轿车一样的灵活性,在穿越拥挤的城市时也能灵活自如。2022年款路虎卫士90不仅在外能"野"也兼顾了城市通行的灵活与舒适。同时,2022年款路虎卫士90 依旧保持了高水准的通过性能,涉水深度达到900mm,兼备越野性能与优秀都市通行能力,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全能选手"。

2022年款路虎卫士90将越野SUV的城市通行能力又提高到了新的高度,它硬朗又不失潮酷风范的设计更加贴合新时代的审美潮流,还兼具更强大的通过性与舒适性;既适合城市用车的空间布局与实用性配置,更不失出门"撒野"的实力,这些亮点让它成为全地形SUV潮酷实力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