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标酷派多少钱(t标酷派车多少钱)

张阳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张阳】当Galaxy S10 5G、LG V50 5G和一加7 Pro等5G手机在2019年首次亮相时,800美元到1000美元的价格区间让所有人感叹,手机太贵了。是的,它们很贵,但它们代表的是最新高速移动连接。所以,人们别无选择。但2020年随着5G的不断成熟,5G手机的价格也在逐步下探,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中国手机制造商酷派推出了其首款5G手机,即 Legacy 5G。这款手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不到400美元”,是市场上最便宜的5G手机之一。这款手机将通过酷派(Coolpad)、亚马逊(Amazon)以及其他美国零售商进行销售。

这款手机运行在Sub-6GHZ以下频段,将会支持T-Mobile和AT&T 5G网络,当然也会运行在Sprint和其他地区运营商的网络上。

Legacy5G拥有超大的6.53英寸显示屏,深蓝色主色调,带有渐变色设计,因为使用了塑料外壳材质,所以手机质量相对较轻,仍然保留3.5mm耳机接口。手机运行的Android 10系统,但是在展会上看显然还不是最终量产版本。

现阶段,将价格降至400美元,将为更多的用户打开5G大门,但是作为一家不太知名的公司,酷派在美国面临着相当严峻的市场形势,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2012年以来一直在美国销售手机,但是此前曾被帕洛阿尔托网络公司(Palo AltoNetworks)发现存在安全漏洞,酷派回应称,自2018年来一直与第三方IOActive合作,以确保其设备符合消费者保护机构的要求。

尽管短期来看5G不会完全取代4G,但是下一代高速网络,会让很多行业从中受益,比如自动驾驶、无人机和物联网,2019年美国四大主要运营商开始部署5G网络,今年更多市场也在开始部署5G网络。

责编:张阳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 huanqiu.com 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