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16t多少钱(大众帕萨特16t多少钱)

一直以来在B级轿车领域中,无论是大众迈腾还是帕萨特在众多消费者心目中都有着非常高的地位,尽显低调而又不失气质的颜值上很是符合各个行业精英们的审美观,而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迎来换代上市后,凭着实力出色的一面也很好的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不过不得不承认,一款车拥有着更高的性价比似乎要更容易赢得消费者的欢心。


在这两年可以说是汽车市场喷井式的爆发,同时也让品牌的之间的竞争不断加大,尤其是在B级车领域中,或许众多消费者都只记得迈腾或帕萨特,却忽视了这款显得更加出色的雪铁龙C5,我们都知道法系车向来都是以舒适性为主调,而对这款车有所了解的人就知道,开出去,它在车内所体现出来的舒适性几乎比奥迪A4L还要出色。



一眼看去,它在颜值的打造所呈现出来的视觉感显得相当的有气势,具有较高冲击力的车头上在采用了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后,也体现的格外大气,两侧加入多颗LED光源的大灯点亮后所营造的视觉感也格外惊艳,要是从侧面看去,也会觉得格外舒适,修长而饱满的车身上显得满满的B级车气质,很是耐看。

而它在车身尺寸的打造上也达到了自身应有的水准,车长达到了4825mm,轴距则为2815mm,在众多同级车中也体现的毫不逊色,而再看目前最低仅为13.80万起的售价,相比刚上市时狂跌了3万之多,性价比十足。


而相比它的外观造型,在内饰上的布局似乎要显得更加令人满意,车内所采用的配色也营造出满满的温馨感,更显简洁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后,触摸感体现得也十分的出色,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的液晶屏也都很有格调,有它还看啥帕萨特,如今狂跌3万,前后独悬比A4L舒适,不足14万!


而在大家关心的动力系统上也体现的比较主流,此次分别搭载了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于此同时还将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7和204马力,百公里提速也最快仅需8.3秒,油耗更是降低到了6.5L,尤其是前后都为独立悬架的车身上所体现出来比奥迪A4L还舒适的车内空间上,在众多同级对手中都具备了不俗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