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是什么意思(18k金是什么意思价格)

  最近只要有逛过珠宝店铺的小伙伴应该都会常常听到18K黄金的各种消息,因为在今年18K黄金卖得非常的火爆,是一个黑马型珠宝首饰,但是很多人还是弄不懂18K黄金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地来聊一聊18K黄金是什么意思?和普通18K金有什么区别。

18K黄金

  18K黄金是什么意思?

  18K黄金是一个全新的一个18K新品类,是港福珠宝在2013年通过市场调研然后在2015年开创的品类,主要是因为目前市面上的18K金品类中还没有发现有纯正黄金颜色的18K金,所以港福珠宝创立了18K黄金,采用了独家研发的K黄补口,制作出来的18K黄金是一个纯正的黄金颜色的18K金。

18K黄金

  18K黄金和普通18K金有什么区别

  抗磨损区别

  18K黄金的抗磨损能力比普通的18K金要好很多,采用了最新的电镀工艺制作工艺,让18K黄金的表面有很强的抗磨损能力,如果你只是轻轻的磕碰根本不会出现划痕的情况。而其他18K金采用的是普通电镀工艺技术,耐磨性就比较差,和其他首饰轻轻的碰撞都会产生划痕。

18K黄金

  颜色保持区别

  18K黄金的颜色保持也比普通的18K金要久,18K黄金因为独特的K黄补口可以让颜色保持时间可能5年都不会出现褪色和变色的情况,而普通的18K金采用的传统K黄补口,所以颜色保持度比较差,一般3年左右就会出现褪色了。

  18K黄金值得买吗?

  18K黄金还是非常值得买的,因为18K黄金的质量比普通的18K金要好,可以佩戴更长的时间。同样价格的情况可以买到佩戴时间更久的黄金,所以18K黄金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