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不显示天气(为什么苹果不显示天气预报了)

先看下面这张图:

iPhone锁屏界面显示天气预报,这是如何做到的呢?一步步教会你。

一、设置勿扰模式

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找到【勿扰模式】,点击进入后,将开关按钮给打开,然后设定一个时间区间,表示这个时间内,来电通知都将是静音。

二、开启天气定位

同样是在手机设置中,找到【隐私】功能,然后点击【定位服务】,将后面的开关按钮给打开。

定位开启后,下方将会显示出所有应用名称,只需要找到【天气】,并勾选【使用APP期间】。

三、定时就寝提醒

接下来在桌面上找到【时钟】应用,我们平时都是在这里设置闹钟的,在底部还有【就寝】功能,切换到这个功能后,点击定时下方的【关闭】按钮。

进入后将【定时就寝】的开关按钮给打开,设置每周的启用时间,通过滑动下面的黄色圆环,设置时间段,然后返回上一层,再点击左上角的【选项】。

在选项界面,开启【就寝勿扰】,这样通知栏中的所有通知,都会被隐藏;接着再设置起床铃声以及震动模式,也可以调节音量大小。

四、注意事项

1.使用就寝功能,睡眠时间一到,手机就会响起柔和的音乐,提醒你准备睡觉;起床时间一到,手机也会响起柔和的音乐,把你从睡眠中唤醒。

2.如果就寝模式的时间和闹钟时间相同,闹钟则自动关闭,不会提醒,如果你不喜欢闹钟的刺耳铃声,可以试试就寝模式,因为它的铃声更柔和。

3.闹钟不会提醒你准备睡觉,但就寝模式可以,可以设置就寝时间和起床时间,同时锁屏界面还会显示天气信息,一天看一次天气应该就够了吧。

想要了解更多手机技巧,记得持续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