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旅行轿车(大众golf价格)

充足的性能和大量的空间,但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精致和引人入胜

在我们第一次驾驶最新款的Golf R 掀背车将近一年后,全新的 Golf R Estate 已经问世,带来了许多新的发展,有望使其成为比其前身更快、更圆润的汽车。

炙手可热的大众汽车一直是最受欢迎的。它的性能和实用性相结合,传统上对那些试图兼顾真正驾驶乐趣的愿望和对足够承载能力的要求的人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新车型建立在标准高尔夫旅行车的基础上,其方式与其所取代的汽车大致相同,通常微妙的外观造型变化将其标记为该系列的旗舰产品,而不会过度使用不必要的设计繁荣

包括风格独特的前保险杠,带有更大的风管和亮黑色元素、穿过格栅的发光条作为日间行车灯、标准 LED 大灯、亚光镀铬镜面外壳、更宽的门槛、阳极氧化铝车顶纵梁和一个新的后保险杠,装有四根镀铬排气管。

新型号的长度为 4633 毫米,比以前长了 71 毫米。其中一个很好的 66 毫米来自更长的轴距,它被拉伸到 2686 毫米。

进一步的 R 特定功能有助于提升内饰的吸引力,尽管有大量有光泽的黑色塑料,但在构造方面感觉非常坚固。有一个带有驱动模式按钮的新型多功能方向盘、高度支持的前排运动座椅、拉丝铝踏板、新的门槛和仪表板装饰元素,以及用于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器的独特 R 主题图形。

更长的轴距赋予高尔夫 R 旅行车比其前身和最新的高尔夫 R 掀背车更大的后座空间。后悬的增加还使其能够在货物百叶窗下方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611 升行李空间,当分体式折叠式后排座椅收起时,行李空间增加到 1642 升。

与造型中明显的微妙一样,动力系统背后的理念也没有太大变化。新的高尔夫 R 旅行车继续配备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EA888 指定单元现已进入第五代。对燃烧过程和返工排气进行了细微调整,以及其他细节变化。功率增加 20bhp 至 316bhp 的新峰值,而扭矩增加 30lb ft 至 310lb ft。

它继续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方向盘上安装有 R 专用换挡拨片。

然而,重大新闻是经过大量改造的 4Motion 四轮驱动系统的出现。现在,它在后桥上配备了两个电子控制离合器,可在前轮和后轮之间提供更准确的驱动分配,并作为新扭矩矢量功能的一部分为每个后轮提供单独驱动。

与 VDM(车辆动态管理器)和 XDS(电子差速锁)联网,它与奥迪在新款第三代 RS3以及Cupra的Formentor VZ5 中使用的相同 Magna 开发的系统赋予 Golf R自 2015 年引入大众汽车产品线以来,该功能首次具有可编程漂移功能。

结合安装在我们测试车上的可选性能套件,现在有六种驾驶模式:舒适、运动、竞赛、纽博格林、漂移和个人。它们可以通过仪表板中间的物理按钮访问,该按钮会在信息娱乐显示屏上显示一个菜单。进一步触摸屏幕,你就完成了。当您滚动浏览每一个时,数字仪表显示屏的图形会以不同的颜色亮起,让您了解如何设置汽车。

这一切都得到了更新的麦弗逊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装置的支持,该装置具有大众汽车的 DCC 变速阻尼器以及低 20 毫米的行驶高度和更大的前轮负外倾角,改进的横向连杆安装以及与高尔夫旅行车标准版本使用的轮毂托架不同的轮毂托架。

鉴于提供的驾驶模式范围很广,配置新的 Golf R Estate 以适应任何特定驾驶情况是很复杂的。在某些情况下,性格差异很小,尤其是在运动、比赛和纽博格林之间,设置上的细微差别有时很难确定。然而,结果是在一端的舒适性和另一端的活力之间实现了极好的能力传播。

不可否认,现实世界的节奏是强劲的,在中档具有紧迫的起步和极易处理的品质。大众汽车将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定为 4.9 秒,实际上比 2018 年推出的性能套件的早期高尔夫 R 级慢 0.1 秒。但定义性能的是整体轻松。有了如此可接近的扭矩,总是有很多在低档超车的冲动,而良好的传动比范围也有助于在典型的高速公路速度下以较高的档位轻松巡航。最高时速名义上限制在 155 英里/小时,但使用性能套件可提高到 168 英里/小时。

发动机的声音在 Comfort 中相当温和,但在 Race、Nürburgring 和 Drift 中采用更刺耳且更有意义的音调,在超速行驶时,排气管也会发出爆裂声和噼啪声。

这一切都以出色的动力为后盾。响应灵敏且准确的转向可确保在更具运动性的驾驶模式下始终快速而清晰地改变方向。与较小的高尔夫旅行车型相比,机电系统还增加了重量和更好的感觉,使驾驶员在更具挑战性的道路上更有信心。

新的四轮驱动系统提供了更偏向后方的驱动分配,从而实现更中性的操控性。您仍然可以感觉到前轮将您拉出弯道,但向每个后轮发送不同驱动力的能力减少了转向不足的趋势,使汽车获得更令人满意的感觉。还有更大的牵引力,并且通过我们测试车的可选 235/35 R19 普利司通 Potenza S005 轮胎,提供比以前更多的抓地力。

由于自适应阻尼的快速作用和整体车身结构刚度的改进,车身侧倾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尽管如此,Golf R 旅行车从未像更小、更轻、最终更灵活的 Golf R 掀背车那样让人感到安定。

值得怀疑的是,许多潜在买家是否会将新的 Golf R 旅行车带到赛道或滑板上来测试所有各种驾驶模式。但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将能够以看似不可能的角度漂移新模型,正如我们上周在德国发布时发现的那样。

可以预见,在更具运动性的驾驶模式下,骑行会很稳固,但在舒适模式下,它会放松并且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可选的 19 英寸轮胎。然而,即使在光滑的德国道路上,低调的橡胶也会发出持续的轰鸣声,最明显的是在前端,使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脱颖而出。

我应该买一个吗?

最新的高尔夫 R 旅行车是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日常驾驶建议。它快速、驾驶愉快、引人入胜、在路上非常安全,并且比它的 Golf R 掀背车兄弟车型多 268 升的行李箱空间,非常实用。

不过,这也算不上讨价还价。以 51,585 欧元的德国价格计算,英国买家预计在明年初英国开始销售时为可选的 Performance Package 支付超过 41,000 英镑和略高于 2000 英镑的费用。

技术规格测试车型:大众高尔夫 R Estate 性能套件

价格:43,500 英镑(预计)

发动机:4缸,1984cc,涡轮增压,汽油

变速箱:7速双离合自动

传动系统布局:前置发动机,全轮驱动

力量316bhp 在 5500-6500rpm

扭矩2100-5350 转/分时 310 磅英尺

0-62英里每小时4.9秒

最高速度每小时 168 英里

整备质量 (DIN)1630公斤

竞争对手 库普拉莱昂 梅赛德斯-AMG CLA 35 斯柯达明锐 vRS Est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