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新景逸x5油耗多少钱(东风景逸x5的油耗多少)

外观方面,景逸X5的整体造型现款景逸X5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且与两侧的鹰眼大灯相连,使得前脸的视觉宽度得以延伸,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大灯依然为卤素光源,好在近光灯带有透镜,LED日间行车灯也有搭载,灯腔的设计还是很精致的。原厂就配备行车记录仪,影像集成在中控大屏里。

新车尺寸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60/1865/1760mm,轴距为2753mm,而在车身侧面或将加入特殊标识来体现这一变化。

后视镜集成有转向灯功能,同时支持电动调节/加热/折叠等实用功能。采用了镀铬门把手设计,并配有无匙进入/一键启动这些彰显档次的配置。19寸轮毂造型精致耐看,匹配马牌 Ultra Contact轮胎,规格为225/55 R19。

车型搭载了四门车窗—键升降,采用了皮质座椅,并辅以缝线装饰,看着很有运动感,乘坐起来的包裹性也不错。前排座椅均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搭载的全景天窗面积可观,能够很好的照顾到车内乘客。

尾部造型饱满,围绕车身的黑色塑料防刮材质,以及保险杠处的银色的下护板,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虽然尾灯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LED设计,但是内部使用了类似灯带的造型,夜间点亮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车身应用了大量的线条进行装点,车子显得非常有力量。顶部的行李架很实用,而车窗的设计也非常大,显得很有味道。

景逸X5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方,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较强。中控台方面,景逸X5配备了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USB多媒体接口。综合来看,景逸X5中控配置实力相当不错,与同类车不相上下。

10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清晰度不错,功能上支持常规的多媒体娱乐、导航、蓝牙电话、以及手机互联等。多媒体控制系统和自动空调控制面板,均可使用实体按键操作,习惯之后方便驾驶员盲操。

隔音效果确实比较好,驾驶室内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噪音,很安静,驾驶的时候可以放点轻音乐听歌,享受驾驶的乐趣。

乘坐空间完全没有压抑感,第二排座椅乘客坐在上面,可以翘二郎腿也触及不到第一排座椅,迎合中国人的空间爱好,后备箱放一个四轮婴儿车绰绰有余。可以去水果批发市场随便购物了。

动力方面,新款景逸X5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00Nm,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配备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油耗方面大部分车主给出的油耗是在八到十个油之间。这款车的表现还算是及格的,喜欢的话也可以来一辆买个菜。

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一下小编,小编会分享更多车型的解析和新车动态,谢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