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用的什么快充(华为mate9是什么快充)

这几日在网上看了不少关于iphone13的体验反馈,感觉和我的使用感还是有些偏差的,作为华为Mate40转iphone13的用户,不吹不黑,讲讲我的真实体验。

输入法的右上角向下的箭头,是用来选择联想字的,不是用来收起输入法的,导致在某些界面输入法无法收起,很不习惯。

返回上一级用习惯了安卓的从右往左滑动返回上一级,现在只能从左向右滑进行操作,右手的大拇指真的没有那么长啊!还是说专门为左利手打造的,并且这个返回在某些界面无法触发,只能点击左上角或者右上角。

Wi-Fi信号真的不行,同网络下比之前的华为Mate40速度能慢一半,不过开启5G之后网络还可以。

电影视频有点鸡肋了,边缘没有办法像宣传片里那样精细模糊背景,常常把主体人物的头发身体边缘全弄虚了。

系统是真挺流畅的,续航也不错,今天满电中度使用了9小时,还有20%的电,充电速度也还行,20W快充比预想要快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