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与a5有什么区别(奥迪S5和A5的区别)



奥迪RS5得到了通常的工具,更宽的格栅,下巴扰流板在前面,一个突出的身体套件,包括侧裙和空气扩散器,以及更大的车轮和刹车。奥迪RS5在其前照灯和尾灯的外部边缘也有很小的凹槽,以获得更好的气动性能-但这些看起来更倾向于形式,而不是功能。奥迪RS5还配备了一个边缘表面的围裙和臀部是更强壮的强调轮拱。

与第一代RS5相比,后座稍微宽敞一些,但它仍然足够适合儿童或青少年。但后座乘客在小巧小巧或较小的手机两端都有浅浅的小洞。很可能所有的东西都会留在原地,因为RS5并不像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宝马M4或奔驰AMG C63那样摇摆不定。


​​

奥迪RS5的精确和后端抓地力是由于四轮驱动的设置,这确保最大的抓地力和它的能力转移75%的动力到后轮。一个新的2.9升的V6汽油发动机,以取代其前身的4.2升V8。尽管缩小了,发动机仍然产生相同的450 ps,而扭矩已经上升了一个巨大的170 nm,以达到神奇的数字600 Nm。奥迪声称每小时0-100公里的时间是3.9秒,比即将离开的汽车快0.6秒。


​​

奥迪RS5也减少了大约60公斤的重量,其中约30公斤的节省来自新发动机单独。因此,前端比以前更轻,使转向更锐利,减少转向不足。电子差速器进一步减少了不稳定的性质。除了更锋利的变速箱和发动机响应,动态模式还解锁了V6引擎的全爆声,它以较低的速度和更高的引擎转速充满了机舱的轰鸣声,产生了带有裂纹和典型德国跑车的爆裂声。



就其原始发动机性能和驾驶动力学而言,奥迪RS5似乎与宝马M4和梅赛德斯奔驰AMG C63正好在一起,同时在定价上低于两者。然而,对于许多客户来说,这将归结为一个人在轨道圈时间方面更快的数字,并赋予更多的驾驶乐趣。但这是另一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