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改装音响多少钱(昂科威 音响改装)


别克昂科威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空间和内饰在合资车内的性价比都是非常的高。不过让很多车友吐槽的就是原车的音响效果太差了。声音浑浊吐词不清,用来听听收音机可以但是放音乐就太一般了。今天来升级改装的车友一直都是音悦汇的老客户,所以这次的升级改装也是想一步到位的改装方案。


系统配置:

前声场:丹麦绅士宝RX6.3

后声场:先锋同轴

功放:德国MUSAY-D8多路DSP功放

功放:黄金声学1000D低音功放

低音:黄金声学MAW104

隔音:大麦隔音

线材:正立车福

前门我们搭配的是三分频音响单元,由于原车没有中音的安装位置,所以我们采用倒模安装中高音


倒模安装中高音不仅能解决安装问题,还能有效地解决中高频在原车位安装导致的声音折射问题


前门中低音在原车无损换装


后门的先锋同轴音响给后排乘客做声场补充


在后备箱里面我们把8路DSP功放安装在后备箱内


超低音功放的安装。


10寸低音炮设计安装在备胎槽里面,为车内提供良好的低频动态


整套系统耗时差不多两天左右,因为中高音的倒模比较费时间。不过出来的声音也绝对值得花这么久的时间来改装这套音响。升级后声音的细腻感,层次感,以及低频带来的震撼感,都是原车音响系统无法给予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