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v6tsi多少钱三相(大众汽车v6tsi多少钱)

今日(4月30日),大众中国对外公布,途锐3.0TSI 锐享版正式上市,售价为71.88万元。

设计上,途锐3.0TSI 锐享版基本延续现款途锐的设计理念,并采用R-line套件风格,整车看起来依旧是运动感十足。

新车介于2019款 3.0TSI 锐锋版和2020款 3.0TSI 百万纪念版 国VI之间,其配置将提供20寸铝合金轮圈、智能矩阵式LED大灯、带动态转向灯的LED尾灯组。

同时,新车将标配7气囊、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被动行人保护、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空气悬架、全景天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5.3英寸中控触控式大屏、自动空调等配置。

此外,据了解,新车还将提供Vienna真皮全包裹座椅、前排座椅18向调校、头枕4向调节、座椅加热/通风、30色LED内饰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多媒体无线操作功能、Wi-Fi热点、“众行家”(Volkswagen Car-Net)车联网服务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和8种驾驶模式选择。

写在最后

途锐作为一款消费者耳濡目染的中大型SUV,一直在市场有着很大的影响力,是许多年轻消费者梦寐以求想驾驶的新车。

此次,途锐推出新车型,进一步细分产品序列,给粉丝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