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多少钱可以上路(奥迪A3上路多少钱)

花同样的价钱,买BBA的入门小车和普通品牌的中型轿,你会选择哪个?虽然说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但是任你把普通品牌夸上天,我还是选BBA,我相信这是很多年轻人的想法,首先毕竟是豪华品牌,开出去有面子,其次紧凑运动还帅气,也更适应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白色外观显得其干净清爽,多边大嘴式格栅,棱角分明,前卫动感,犀利传神的大灯尽显青春魅力,侧面简洁明快极富雕塑般美感,让你在如织的车流中脱颖而出,简洁大气的17寸五辐轮毂,锐利灵动的尾部造型,以精干之势绽放动感活力。

奥迪A3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型

上牌时间:2019-06

行驶里程:4.4万公里

详细配置:1.4T,150马力,L4,7DCT,前置前驱,225/45 R17,胎压报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运动外观套件,真皮方向盘,皮/织物混搭座椅,7英寸中控液晶屏......

内饰极具简约的立体设计让中控台告别繁琐与凌乱,令驾驶舱时刻洋溢着青春风暴,出风口设计也比较出彩,方向盘的尺寸小巧,仪表盘简洁易读,天窗营造出舒适而明亮的专属空间,让你与午后阳光和浪漫星空不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