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形suv油耗是多少钱(大众小型SUV多少钱)

#大众探影#大众汽车品牌,可以说是德系车的脸面,其知名度以及品牌号召力,不输于BBA,旗下布局车型丰富,并且销量都比较不错,消费者对其很认可。今天给的大家聊的是它家的小型SUV,大众探影,灵巧车身很好开,空间足够日常家用,并且油耗低比较经济,价格也符合多数消费预算,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实拍车型为大众探影 2021款 280TSI DSG 悦Pro智联版本,前脸家族式贯穿镀铬格栅,精致富有层次感。矩阵规整的前LED灯组,与中网紧密连接,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前包围设计很时尚,纹理以及饰条圆形小雾灯融入,让其看着比较年轻,更有气势。

4米194灵动车身设计,前后贯穿俯冲的腰线,与翼子板连接,看着很利落。它的宽度1米76、高度1米601、轴距2米651,空间不小满足日常使用。前后个性的205/55 R17的铝合金轮毂,加以双轮眉的设计,来凸显气势。

匀称大气的尾部造型上,宽大黑化的贯穿尾灯,让其看起来很时尚。字母和文字的下方,用了镀铬饰条来衬托,让其看着富有辨识度。后包围梯形的饰板,视觉上很硬气。

大众探影 2021款 280TSI DSG 悦Pro智联版本家族是内饰设计,封盖严严实实的纹理饰板,营造出很好的档次感。9.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标配了导航路况、车载蓝牙、CarLife、CarPlay、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4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单色氛围灯等。

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4向手动调节。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信息显示比较丰富,科技气息更加浓郁。

大众探影 2021款 280TSI DSG 悦Pro智联版本座舱Alcantara仿皮座椅,主驾驶6向副价位4向,均为手动,并带有加热功能。座椅偏软,两侧包裹均匀,上方有可开启全景天窗,整体乘坐体验比较舒服。

后排底板凸起不高,腿部空间还是比较松散,座椅设计有3个头枕,也可以40:60放倒折叠。而后空调出风口以及2个USB接口的配陪,进一步提升乘坐的舒适感。

后备箱容积367L-1192L,两侧空间扩容有待提升,深度是可以了。

大众探影 2021款 280TSI DSG 悦Pro智联版本使用1.4T涡轮增压引擎,有着150马力输出、扭矩250牛.米,变速箱7挡双离合,最高车速19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8.3s、NEDC综合油耗5.7L/100km、油箱容积40L。

底盘悬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整备质量1310kg、满载质量1740kg。

大众探影是一款比较有档次小型SUV,家用代步可以很好满足,车价也相对便宜,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